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龙港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5:54 人民网

龙港餐厅地图
龙港餐厅地图

  黑龙江人大部分为山东移民的后代,山东人带来了齐鲁文化,包括鲁菜。又有土著的满洲饮食文化和部分俄罗斯饮食文化。三种饮食文化交汇、融合,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黑龙江饮食文化。就餐时点些哈尔滨啤酒这是,其他地方尝不到的。


得莫利炖鱼
得莫利炖鱼

酸菜白肉
酸菜白肉

  位于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北大街的龙港餐厅,虽然在中国最富的一条街——金融街的对面,但菜价却还实惠,有“金融街一带最实惠的馆子”之美称。餐厅的装修风格比较简单,但包间的环境不错。这里所有菜品的取料全部从东北取货,大厨也是从东北“空运”而来,连餐厅里面的服务员也全是东北那疙瘩来的,到处展示出浓郁的东北风。所以,餐饮上的纯正东北味也是没商量,能吃到在东北都很少能吃到的“德莫利炖鱼”,一条两斤多的鲤鱼、粉条、白肉、豆腐仅38块钱,地道又实惠。此外,还有香酥肘子配发面烧饼、筋道好嚼的龙港猪手及东北菜系里的锅包肉、筋饼系列等正宗东北常见菜,让食客满口流香。

  地址:复兴门内大街5号黑龙江宾馆

  电话:68025511-1018

  推荐:干豆角烧肉、东北烩菜、酸菜白肉、酱猪蹄

    推荐度: ☆☆☆

    地图:


龙港餐厅地图
龙港餐厅地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