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5:08 新浪尚品

吉林驻京办餐厅地图
吉林驻京办餐厅地图

  吉林是吉林乌拉的简称,满语意为沿江,即沿着松花江的意思。林省的民间特色小吃“猪肉炖粉条”、“酸菜白肉火锅”、“白肉血肠”、“延边朝鲜族冷面”等各具风味,同江南各色小吃相比,富有浓郁的北国风味。


延边朝鲜族冷面(新浪尚品配图)
延边朝鲜族冷面(新浪尚品配图)

  吉林美食融南北大菜,合东西风味,集川、鲁、京等各大菜之精华,尤以本地山野风味最具特色。省城长春的名菜多以长白山的人参、鹿茸、熊掌、飞龙、雪蛤、松茸蘑等珍稀产品为原料,经科学配膳而成。药膳结合、颇负盛誉。其中长白山珍宴、雪衣豆沙、梅花鹿宴、翡翠人参茅台鸡、红花熊掌等最负盛名。

  推荐菜:酸菜白肉血肠、延边朝鲜族冷面、清蒸松花江白鱼、人参汽锅鸡

  地址:海淀区北三环马甸桥南路2号七省大院吉林驻京办

  电话:82000066

    推荐度: ☆☆☆

    地图:


吉林驻京办餐厅地图
吉林驻京办餐厅地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