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驻京办事处餐厅:燕赵食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5:06 新浪尚品

燕赵食府地图
燕赵食府地图

  来到河北,在品尝当地的诸多美味佳肴之外,要知道河北还是一个出产名酒的地方,长城干白葡萄酒果香浓郁、色泽清亮,是国内葡萄酒中的上品,此外还有昌黎的赤霞珠广红葡萄酒、都山古贡酒、徐水刘伶酒以及鼋鱼酒等都是名闻遐迩的好酒,不妨小斟几杯。


燕赵食府(新浪尚品配图)
燕赵食府(新浪尚品配图)

  河北驻京办餐厅燕赵食府,临近景山,环境古色古香的,看起来比较清幽。经营的菜品全部都是河北特产,或由当地原材料加工而成。在这里按不同标准吃宴席要比零点划算,一桌宴席10个人吃足矣。


驴肉火烧(新浪尚品配图)
驴肉火烧(新浪尚品配图)

  驴肉火烧是河北的特色风味菜肴,在北京也着实红火了一把,很多人都十分钟爱这道美食。它发源于河北省古城保定,广泛流传于冀中平原,其中以保定北部徐水县的漕河地区历史最为悠久。加入热腾腾的熟驴肉,是最正宗的吃法。吃的时候,如果再配上保定三百年老字号的“槐茂”酱菜和小米粥,保证你吃起来回味无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黄化门街锥把胡同甲1号

  电话:010-64031116转777

  推荐菜:金毛狮子鱼、驴肉火烧、兔架

    推荐度: ☆☆☆☆☆

    地图:


燕赵食府地图
燕赵食府地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