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驻京办事处餐厅:贵州大厦牡丹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5:01 新浪尚品

贵州大厦地图
贵州大厦地图

  贵州省地处云贵高原东部,境内山川秀丽,资源丰富。勤劳智慧的贵州各族人民经过长期生产、生活实践,创造了独具特色的风味食品和大众饮食文化。贵州省简称“黔”,故具有地方风味和民族特色的贵州菜,被称为黔菜。


贵州大厦牡丹厅
贵州大厦牡丹厅

  北京贵州大厦牡丹厅属于贵州省驻京办事处餐厅,餐厅内的黔菜制作精细,口味独特,保持了黔菜“辣醇、酸鲜、香浓、味厚”的特点。


息烽阳朗鸡
息烽阳朗鸡

  凯里位于贵州东南部苗岭山麓,距贵州约150公里,是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的首府,而黔东南自治州正是吃酸的故乡。凯里“酸汤”很有名气,酸汤鱼更是天下一绝,据说凯里居民长寿人口居全国之首,也是酸汤鱼营养价值得到的一个绝佳印证。


凯里酸汤鱼
凯里酸汤鱼

  贵州有道很有名的菜肴——“息烽阳朗鸡”,因最初出自息烽阳朗而得名,当时好多还专程驾车赶往息烽尝鲜.选取当地当年土仔公鸡,再用独特的工艺达到鸡肉香辣松软, 味辣香浓 。当然,这道菜也是这里的招牌之一,来这里尝鲜的食客们绝对不会错过的佳肴。

  推荐菜:凯里酸汤鱼 息烽阳朗鸡 盐酸干烧鱼 威宁干巴炒豆米

  地址:朝阳区北三环樱花西街18号贵州大厦2楼(近和平西桥)

  电话:010-64444466-6308

    推荐度: ☆☆☆☆

    地图:


贵州大厦地图
贵州大厦地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