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柒食坊:美酒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20:00 《都市主妇》杂志

三柒食坊
三柒食坊

  “美酒情深”,三柒食坊

  美酒,是三柒梅酒,选自四川邛崃特产的梅子,只在每年的7-9月成熟时采摘,以粮食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酿制而成,酒精度11°,口感酸甜适中。

  情深,意指“青参似海”,选用南美加拉帕戈斯岛深水海域的野生海参,纯粹的天然生长,

  并采取天然的加工方法。最后菜的成品是以刺身形式来呈现的,刺身是日式料理的菜品,但是配以川式的味碟。

  三柒食坊倾力打造时尚

  川菜,三柒脆皮糍粑、三柒南瓜饼、浓汤鸡丝面……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川味小吃,冷热菜品也颇具特色。三柒花椒乳鸽,味道有花椒的清香,与乳鸽的卤香。三柒秘制鸭,入口微甜,表皮微焦、香嫩多汁。环境优雅,色调以红、白、黑三色为主。

  电话:010—58205767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9号楼1-11-12

  营业时间:11:00AM——10:00PM

  人均消费:50 / 位

  客位:120个

  老板推荐:三七系列、特色梅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