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太自助寿司:海鲜寿司的美食天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9:18 新浪尚品

  享誉美国的都太国际海鲜寿司自助将于5月底登陆北京,开拓中国内陆大型海鲜寿司自助市场。该旗舰店坐落于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朝阳公园河畔、蓝色港湾商业区内,营业面积达3800平米,可同时容纳650人就餐,坐拥150人的宴会区。典雅的就餐环境,品种丰富的餐饮选择,全球共享的食材供货渠道,贴心便利的服务管理将带您走进一个海鲜寿司的美食天堂。


雪花蟹

  以热情打造吃到饱的寿司

  “Todai”(都太)在日语中是灯塔的意思,她不光是为追求健康生活的人们指明方向,更是时尚饮食文化的倡导者,也是员工努力奋斗的启明灯。

  第一家都太海鲜寿司自助餐厅创始于1985年,位于美国的加州Santa Monica,其后12年,分店逾十家,遍布加州南部各大城市,如Orange,Arcadia及Beverly Center。迄今为止,全世界都太海鲜寿司自助餐厅分店数目已达26家。

  都太海鲜寿司自助餐厅的企业概念及发展潜力均获得业界认同,并于1997年成立特许专营权公司,发展其独有的特许专营权概念。继美国本土分店纷纷成立之后,于2002年登陆香港,成为亚洲区首家旗舰店。其后在进行详细的市场调研之后,进军韩国市场,投资超过300万美元,成立了韩国都太海鲜寿司自助餐厅旗舰店,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开业以来,该店每月平均销售额达130万美元。


鸭胸寿司,鹅肝寿司

  2002年,为了打开中国市场,进而进军亚洲市场,Todai公司首席执行官Hans Kim先生来到中国香港寻找潜在的商业机会,并成立的名为Todai Asia Limited (泛亚有限) 的子公司,并于2002年11月1日在香港成立了亚洲区首间旗舰店,餐厅位于香港最著名的商业区之一——九龙,其营业面积超过20, 000平米,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现每月平均销售额已达到70万美元。

  2008年5月,都太将开启走进中国内陆市场的大门,在位于使馆区、燕莎商业区的交界处北京蓝色港湾商业区成立旗舰店,比邻亮马河边,营业面积达3700多平米,可容纳650到700人同时用餐的海鲜寿司自助餐厅,并有11个包间,以及专设的150人宴会、婚宴区,将成为朝阳公园商圈中最大的自助餐饮企业。


鲜虾寿司,海胆寿司,鱼子寿司

  都太的招牌菜

  寿司吧是都太的主打品牌,每一个寿司都是厨师精心酝酿的成果。

  要说寿司制法简单,这是一种误解,其实并不简单。请看其原料制备:寿司饭:寿司行业称“舍利饭”,煮成的米饭要像佛祖的舍利子那样,洁白圆润,晶莹剔透。对大米要求很高,选用颗粒小、硬度大、含淀粉多、脂肪丰富、吸水性强的品种。做成米饭能充分吸收唾液,从而使舌味蕾能敏锐体会出鱼贝的鲜度和风味。同时,我们非常注重寿司饭的酸度,我们用专用的食品酸度试纸测试,保证米饭的口感以及控制细菌的滋生。


耶奶蛋糕

  寿司吧可提供40多款各色寿司,手卷及军舰卷,如金枪鱼寿司、三文鱼寿司,黄狮鱼寿司,鳗鱼寿司,海胆寿司,香辣吞拿鱼手卷,加州手卷等等,这里盛放美食的保温餐桌,能够提供适合东方人烹调习惯的晚餐菜单,如炒饭,炒面,烤三文鱼,虾仁蔬菜天妇罗,烧牛肉和烧鸡肉,日式寿喜烧(即日式火锅),焗青口,焗大虾,半壳带子。菜单菜式的选择会因季节的变化而选择性推出。


草莓慕斯

  沙拉吧可提供种类繁多的各色新鲜沙拉,如时蔬绿叶沙拉,毛豆沙拉,什锦海鲜沙拉,绿河蚌沙拉,水煮三文鱼沙拉,蘑菇沙拉,海带沙拉,茄子沙拉等,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与鲜虾盅及鳕蟹棒肉搭配食用。

  在美味正餐之后,Todai还为您提供可口的甜品,在孩子们中非常受欢迎,包括切片的巧克力或草莓蛋糕,小块奶油酥,提拉米苏,芝士蛋糕,水果塔,核桃饼干,白巧克力,绿茶芝士蛋糕,覆盆子优酪乳,以及各种新鲜水果等各种甜品供您品尝。

  Todai 提供的饮料有苏打水,苹果汁和橙汁,冷热绿茶,咖啡,牛奶和冰茶。冷热日本清酒,提供各种国产和进口啤酒如,SAPPORO(札幌)啤酒,Asahi(朝日)啤酒,Kirin(麒麟)啤酒,应顾客要求也提供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梅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