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院子餐厅:老北京四合院的记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6:34 《时尚先生》

北京院子 老北京四合院的记忆
北京院子 老北京四合院的记忆
中国传统特色的四合院酒店
中国传统特色的四合院酒店
个别院落为独院酒店
个别院落为独院酒店

  导语:它不仅仅是Curt(四合院),也不仅仅是Hotel(酒店),而是全球首家以中国传统为特色的高尚Courtel(四合院酒店)。  

  北京院子

  所在地:北京

  类型:商务酒店

  特色:全封闭式庭院、独立结构酒店

  北京城在新陈代谢,安定门西侧的一些老旧四合院经过拆除新建正在成为中心城区的又一个重要商业区。北京院子就在这样的城市场景中生长出来。它占据安定门西大街街心花园以南的5个四合院,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底蕴。它不仅仅是Curt(四合院),也不仅仅是Hotel(酒店),而是全球首家以中国传统为特色的高尚Courtel(四合院酒店)。这5个四合院各有特色,四面开辟为客房标准间,中间天井搭建起玻璃阳光房开设酒吧。以居住观念来说,四合院强调公共空间的分享,崇尚居住者之间的内心交流。

  考虑到顶级消费者的需求,个别院落为独院酒店。刷卡进来,整个院落尽归你所有。踩着大青树下的石砖路,进来就是司机房,然后穿过玻璃门就是主卧、书房、厨房和两套卫浴。室内设计以中国传统特色为主,大量采用传统元素,与四合院浑然一体。最动人的可能是那个对着玻璃屋顶的浴缸,晚上可以躺在里面看天上的星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西大街8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