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柒食坊:饮食与意境完美结合的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2:47 新浪尚品


真正解读饮食与意境,在时尚川菜派系中仍独树一帜

  三柒食坊位于北京东长安街沿线国贸桥以东500米路北的万达广场,隶属北京CBD核心商圈,临界中央电视台与北京电视台新址之间。面积450平米,可同时容纳120人就餐,环境优雅,色调以红、白、黑三色为主。

  取名“三柒”的初衷,要提到《河图洛书》。《河图洛书》是中国易学关于八卦来源的传说,“三八为木,为东方,为春;四九为金,为西方,为秋;二七为火,为南方,为夏;一六为水,为北方,为东;五五为土,为中央。”其中,三八为万物之本,亦是说三八是最重要的。取名“三柒”,意在我们以最完美为目标。

  正如名字的由来,三柒食坊倾力打造的时尚川菜,系出名门,与其精心设计的时尚气质,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三柒食坊;其品质体现在环境、菜品与服务三个方面,真正解读饮食与意境。在时尚川菜派系中仍独树一帜,其舒适的时尚理念功不可没。三七食坊菜式新颖,用料考究,精挑细选,造就了三七菜品的细致入味。其特制的三柒梅酒选自四川邛崃特产的梅子,梅子只在每年的7-9月成熟时采摘,以粮食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酿制而成,酒精度11度,口感酸甜适中,深得都市白领喜爱。


青参似海

  青参似海 选用南美加拉帕戈斯岛深水海域的野生海参,纯粹的天然生长,并采取天然的加工方法。其肉质肥厚且清脆爽口,更重要的是它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其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机钙的含量也十分的惊人,脂肪含量极低,不含胆固醇和重金属,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低糖、低脂肪、无胆固醇、高蛋白、富硒、高钙的绿色营养保健珍品。最后菜的成品是以刺身形式来呈现的,刺身是日式料理的菜品,但是配以川式的味碟。


三柒花椒乳鸽

  三柒花椒乳鸽 四川汉阳新鲜花椒配以8-9两乳鸽卤制而成,味道有花椒的清香,与乳鸽的卤香。


三柒秘制鸭

  三柒秘制鸭 嘉陵江土鸭经秘制卤水卤制而成,再配以特制酱料。特制卤香味道,入口微甜,口感表皮微焦肉质香嫩多汁。

  芹香脆耳片 四川简阳出产的小香芹,配以新鲜猪耳片及三柒特有的红油调配而成。香脆的猪耳片和爽口的小香芹搭配,再加上特制红油,在香辣的同时又不失清新爽口。

  三柒脆笋 四川上等白笋经过特别腌制,6斤鲜笋出品一份。经过腌制后的白笋清脆爽口,把椒麻味道体会的刚刚好。

  敲鲫鱼片 新鲜鲫鱼去刺取肉加白居芋粉反复敲打成薄片再炸收而成。经过处理后的鱼片鲜脆又有鱼鲜,再配以白萝卜及香菜更加香脆特别。

  脆皮双味肠 将新鲜的腐竹灌入猪肠头中经过特殊的腌制而成。


三柒水煮鱼

  三柒炝锅鱼 自家养纯天然皖鱼经过腌制后炸收而成,口感外焦里嫩,香辣咸鲜。

  三柒全家福 选用多种四川西昌上等野生菌配以鲍鱼、海参、鲍贝等海味与秘制浓汤炖制而成。海味丰富汤鲜味美,值得一提的是这道全家福在品尝完汤的同时我们还会配以自制的手工鸡蛋面与菠菜面加入汤中,美味的汤汁加以筋道的面条,相信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花椒小排 选用猪精排配以四川汉江特长新鲜青花椒。口味甜酸配合的恰到好处,花椒的香味入口浓郁。

  川椒培根卷 选用上好的西式培根,卷入新鲜的芦笋烹炒而成。培根作为西式原材料经过川式处理以后色泽鲜艳味道独特,再配以鞭炮式的摆盘方式更加体现出中西结合的时尚传菜的理念。

  香辣鲜鲍 选用上等新鲜大连鲍鱼,配以四川特供辣椒及味料。高档材料川式做法,鲍鱼的鲜味配上香辣的口感。


竹笆茶香虾

  竹笆茶香虾 四川峨眉山特产铁观音与新鲜对虾。铁观音的茶香味侵入虾中。

  川式牛肉沙律 选用上等牛眼肉经过川式加工配上沙律酱。


香酱茄丝

  香酱茄丝 选用新鲜长条茄子配上京味甜面酱制成适合北京人口味的菜品。茄香味中带有甜面酱的酱香味,再加上鲜蛋黄的蛋香味。


三柒上上签

  红袍梅花参 选用四川的多种辣椒按比例调制,取其汁水与梅花参一起煨制而成。

  红扒黄鱼 深海黄鱼经过腌制配以四川大红袍辣椒精心烹制而成,鱼肉中侵入香味后浇上红椒酱香。


宫保虾球

  咖喱香扒鸡 四川宜宾酒糟小公鸡卤制而成,外部淋上川椒和咖喱合制的配料。

  彩虹羊排 采用四川简阳满山羊,精选腹部中排部位,精心腌制,配以辣椒、孜然烤制而成。


鲜奶布丁


吉利香芋球


三柒梅酒

  特色酒水:

  三柒梅酒选自四川邛崃特产的梅子,梅子只在每年的7-9月成熟时采摘,以粮食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酿制而成,酒精度11度,口感酸甜适中男女老少皆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