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觉阿根廷 健康的夏季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1:21 大洋网

  说到阿根廷,有三样东西是最值得所有阿根廷人民所骄傲的,一是华丽高雅、热烈奔放的“探戈”舞,以及自由洒脱的阿式足球,还有声名远扬的阿根廷烤牛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味觉阿根廷

  阿根廷的国土面积约为278万平方公里,为拉美第二大国,仅次于巴西,而国土面积的55%是牧场,农牧业发达,畜牧业占农牧业总产值的40%,全国牲畜的80%集中在潘帕斯大草原。阿是世界粮食和肉类重要生产国和出口国,素有“粮仓肉库”之称。

  说到阿根廷美食,就不能不提牛肉。阿根廷主题餐厅的烤牛肉值得一试再试,切开寸许厚的牛肉,牛肉内部呈现出诱人的浅粉红色,按照个人喜好洒上盐和胡椒,再挤上点柠檬汁,一块入口,稍加咀嚼,肉质丰腴多汁,口感软嫩而不失韧性只觉得唇齿间满满的鲜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