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尊皇牛 高贵风范油然而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4:41 新浪尚品

  一尊皇牛是什么?难道是农场系列,进门便能看见黄牛的全牛宴?如果您这么想一点都不奇怪,所有人听到这个名字的人想必都这么认为。然而进入“一尊皇牛”餐厅,映入眼帘的不是让您想像出来的乡村式生态黄牛宴,飘然而至的是现代感极强的时尚与高雅,精雕细镂的装修与装饰,高贵风范油然而生。没错,这便是新开业的一尊皇牛火锅店。下火锅的主料就是“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餐厅时尚吧台

  这个牛肉可不是我们平时吃的火锅肥牛,而是采用极度育肥的中国良种牛,严格按照伊斯兰教方式屠宰加工,特别是在后期经过排酸先进的后成熟技术处理,使牛肉具有了"高蛋白、高能量、高营养、低糖、低胆固醇、低脂肪"等特点。极大的改善了肉的品质和口感,肥而不腻、瘦而不柴、滑爽鲜嫩、颜色柔和、花纹美观、久涮不老,极利于人体的吸收,当然是适合于各种体质的人食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餐区域

  火锅大家都吃过,而专门以优质牛肉为主打,选料考究,加工精细,注重调味,讲究营养结构合理搭配的牛肉火锅还是头一次碰到。更为特别的是,在餐桌上虽然是健康的分锅制,每人门前一个锅,却看不见下面的电磁炉或是按钮在哪里,难道桌下暗藏玄机?独特之处只有您亲身体会才知其中奥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餐厅一角

  想象在装修时尚高雅的餐厅,吃着入口即化、鲜嫩馨香的火锅料理,味道又怎能用回味无穷来比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