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大亿万富豪俱乐部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4:32 中国日报

  世界上有多少身家超过1亿美元的富豪?这些富豪有自己的小圈子吗?当然有!那就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四个亿万富豪俱乐部。

  有希腊船王开办的神秘“私人领海”,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高贵人士,身家几十亿的明星还不够格入会呢;有意大利花花公子创建的“亿万富豪俱乐部”,极尽奢华之能,香车美女,名酒珍馐,纸醉金迷;有囊括44名亿万富豪和众多政要的M1NT,让会员一掷百万金的同时也享受赚钱的乐趣. 但这些俱乐部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私密性极强,绝对没有记者的身影。

  这次,让我们通过另外一个渠道来窥探一下亿万富豪们的小天地吧。

  A、亿万富豪俱乐部(Billionaire Club)

  会员费:不详

  会员人数:最多27人

  入会资格:英雄不问出处,只要身家数十亿美元,就欢迎加入。[详情]

  B、“私人领海”(PrivatSea)

  会员费:10万至80万英镑

  入会资格:出自名门贵族,如无这种出身,也要社会地位高行为检点者。

  会员待遇:20艘豪华游艇任选,可随时到地中海、加勒比海渡假。[详情]

  C、精英会(Quintessentially)

  富翁俱乐部,除了可以享用设备豪华的会所、高尔夫球场、高级餐饮、健身等服务之外,还可以提供什么?有没有想过俱乐部提供服务令你梦想成真登上粉红色直升机遨游天际,又或者是雪中送炭把身无分文的你从私人岛屿上拯救出来??由电影导演及制片人亚伦-辛普森及英国贵族出身的本-艾里特组成的精英会(Quintessentially),就旨在把似乎天马行空的意念,变为事实。[详情]

  D、M1NT亿万富翁俱乐部

  在伦敦最高级的地段开设最豪华的俱乐部,绝对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资本,但27岁的英国人阿利斯特-帕顿就敢这样做,他的俱乐部名为亿万富翁(M1NT),目前有250名股东会员,包括亿万富翁、名人、运动明星、王室贵族和商人。富豪俱乐部不是什么稀奇事,但M1NT俱乐部敢说自己是最特别的,因为它在让富豪们花钱的同时,还能让富豪们赚钱,这可能会成为将来俱乐部的潮流。[详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