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艾美法沃莱意大利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4:31 新浪尚品


皇家艾美法沃莱意大利餐厅


煎番茄,水牛芝士配罗勒及蔬菜

  位于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内的法沃莱意大利餐厅是个活力四射,风格鲜明的意大利餐厅。110人同时用餐的大厅,3个私人的餐饮区域、一个独一无二的酒窖餐饮区域。

  法沃莱的菜肴呈现出现代意大利风格——清新爽口的南部意大利口味,到了冬日季节则反映出意大利北部的浓郁风味。

  来这里一定要尝尝独具风格的原味意大利匹萨——木制火烤炉可以制作Frutti di mare, Margherita 和Napoli风味的匹萨。番茄, 莫扎莱拉芝士,蘑菇,火腿,及洋蓟匹萨, 那不勒斯风味匹萨, 玛格丽塔匹萨和辣香肠及烤红椒匹萨。还有各式各样的意大利面也令人留恋往返——实心意面,意大利扁面,笔筒面,大筒面……和原汁原味的意面汁——葛贡佐拉芝士及核桃汁,蛤蜊,藏红花及脆节瓜,新鲜番茄,橄榄,罗勒及水瓜榴汁,洋葱,腌猪脸肉,番茄及羊奶酪汁和金枪鱼,樱桃番茄及薄荷汁。饭后别忘了来上一杯这里独有的来自意大利南部的传统咖啡机制作的新鲜正统意式咖啡哦。

  主厨福瑞安先生(Christian Frigo)出生于意大利北部,致力于使用新鲜时蔬去烹饪意大利美食。 他独辟蹊径的烹饪手法使菜肴的风味与众不同,替代了一成不变的意大利菜肴的味道,当然他的这些菜肴也是十分有创意,典雅的。就像Christian自己说的:“烹饪一道简单的菜,但是要把它做的完美也是一种挑战。”主厨福瑞安要向全城证明“La vera Cucina Italiana!”-真正的意大利美食的意义!

  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789号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8搂

  预定电话:86-21-3318 9999 * 7778

  开放时间:午间:11.30-14.30 / 晚间:18.00-22.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