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的享受 世贸天阶CJW(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2:09 新浪尚品

CJW:高档的西餐厅+爵士乐酒廊+雪茄房
CJW:高档的西餐厅+爵士乐酒廊+雪茄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JW:高档的西餐厅+爵士乐酒廊+雪茄房

  坐落在北京世贸天阶的CJW是在大陆的第三家分店,2007年7月3日开业,总占地面积达1700多平米,一贯延续了上海的风格——高档的西餐厅+爵士乐酒廊+雪茄房。设计师本着对北京这一核心都市时尚生活潮流的研究——庄雅的红木大门、典雅而舒适的沙发、质朴园林的百花格,波尔多红的帷幔、剧院式的卡座包厢、古典与时尚的结合、东西文化的交融,为现代生活理念的你打造了一个多元的空间,带来多重的享受!

  CJW设计中采用了木花格与百宝格,独特之处在于它将格内做出横竖不等,高低不齐,错落参差的一个个空间.根据每格的面积大小和高度,摆设大小不同的陈设品.在原有的古香古色的基础上,以传统的手工制作和现在的表现形式相结合,使该木雕工艺更具有历史性,文化性,时代性。

  园林圆拱门这一设计风格突出了中国圆满之圆,将老北京的旧式园林式建筑进行了完美的延袭和创新!

  西方戏剧化场景的塑造是与CJW自身的经营风格相结合,无一不体现出CJW-Cigar Jazz Wine的经典主题!

  设计师在本案的设计中,将东方神韵和西方文化结合为一体,无论你在任何一个角落,都将被迷醉在浪漫氛围中……

  CJW还特别设有6间拥有一流音响设备的KTV包房, 独特的设计理念,稳重而高贵的音箱系列配合功能强大性能优越的功放系统、KTV点歌系统,室内温馨、大方、简约的设计风格,颇有家庭影院式的感觉,为您打造了完美的视听享受!相信,这将会是您聚会、聊天的绝佳场所!

  在CJW抽雪茄去VIP区比较合适,从包厢的半人高的玻璃扶手往下俯视,正好是舞台的正中央,乐队与歌手的完美配合,一一尽收眼底。古韵的红色烛台透露出微弱的光线,雪茄客们围坐在舒软的沙发上,手中雪茄的青烟袅袅盘旋,享受着雪茄的香醇,体验雪茄的文化。

  雪茄吧相对于餐厅是另一明亮的天地,专业的保湿房、宽敞的店面,在这里可以找到世界各种顶级的雪茄,还有精致而昂贵的保湿盒和雪茄剪,以及一些象形的摆设品,店内精于装潢和摆设,为雪茄客们提供了一个极品的雪茄世界!

  CJW的乐队是由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著名歌手Micki Murphy率领的来自不同国家的音乐师,乐队表演跨及爵士与国际性音乐,独特的表演风格使许多重要的场合增添迷人动容的现场气氛,深受国内外知名音乐人的激赏而合作,在音乐界呈现出非凡的成就。每当夜幕降临,乐队就会在CJW爵士乐酒廊里激情演绎,让尊贵的客人享受纯正的爵士乐表演佐餐,气氛相当怡人。

  并且每周日新添了 “天路”女子新民乐组合,该组合是活跃在音乐界学历最高的新民乐演奏组合。其成员全部毕业于我国的最高音乐学府--中央音乐学院。由在各自专业领域中颇有造诣、有影响力的青年女演奏家组成。徐卓婷(二胡)、文晶(琵琶)、王丹(竹笛)、单单(双排键电子管风琴)、贝贝(打击乐)。她们的音乐全部由现场演奏。曲风大气,别具一格。她们的音乐会带人进入非凡的意境。

  CJW现场的音响系统采用了NEXO(力素)系列,顶级的音响设备加上国际化演绎的乐队,为您呈现一席盛大的音乐盛宴!

  透明的玻璃酒柜中陈列着来自于世界五大酒庄的顶级葡萄酒,有些已经超过了百年的历史,新旧时代的结合,令人为之神迷!

  CJW还专门聘请了高级外籍主厨,亲自烹制可口的欧陆风味的菜肴供顾客享用,物超所值的商业午餐、美味诱人的精致小食、浪漫情调的正式晚宴…试想, 在壮观的天幕下,品味着美酒佳肴、欣赏原汁原味的美国爵士乐以及多元化的国际音乐,是何等的让人心驰神往!

  CJW每家店都拥有精致的装潢和宽大的场地,独特的餐饮娱乐文化和别具匠心的环境,让CJW成为时尚人士、众多境外机构、国际品牌和使馆举办公司年会、商务酒会、新品发布会、私人婚宴及派对的不二选择。

  如果您是美食发烧友、雪茄执迷客、爵士爱好者、如果你想品尝到顶级萄葡酒,那么,CJW是绝对会为您带来惊喜的好地方!

  CJW,诠释了一种都市夜生活的时尚潮流!

  CJW,将Cigar Jazz Wine的理念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1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