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以西的商务餐厅:金融街星期五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59 新京报

阳春三月,青柚皮很开胃,也会促使商谈愉悦
阳春三月,青柚皮很开胃,也会促使商谈愉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阳春三月,青柚皮很开胃,也会促使商谈愉悦

  金融街星期五餐厅

  第二代Friday‘s美式风格

  适合商圈:金融街一带的商务人士

  消费预算:300元左右

  星期五餐厅,向来是年轻白领们热衷的场所,这里有最地道的美式美味,也有最地道的美式文化。如今,星期五餐厅在金融街开了一家最新的分店,自然是金融街商务餐的首选之地。

    和建国门的星期五餐厅相比,金融街这一家多了些沉稳的气质,没有太多喧闹,当然少不了更多的美味。这里新推出一系列菜品,如果你们都迷恋纽约辣鸡翅、美式炭烤猪肋排、香辣泰国鸡肉面等经典菜式,当然还可以继续点,但这里的新菜品也适合一试。推荐上海橘香鸡肉沙拉,将新鲜的生菜沙拉加上橘子片、青葱与番茄切丁,并拌上特制的莱姆香菜酱,最后铺上炭烤后的鸡胸肉并撒上香菜,口感清爽,非常开胃。

  而通心面起司砖是专门为喜爱香醇起司味道的客人准备的。由通心面砖裹上特制的调味面包粉,炸成漂亮的金褐色,搭配起司天使酱、寇比起司与帕米森起司制成,并附上特制的番茄马利那辣酱,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浓浓的起司在口中溶化的愉悦。

  得州酸辣炭烤猪肋排更是美味,此菜的酸辣酱料是以“烟熏

苹果烤肉酱”为主,加入特制牛排酱、小茴香与Tabasco辣酱而成,配上Friday''s最受欢迎的“炭烤猪肋排”,对于喜欢酸辣口味的客人来说绝对是道必点菜。

  出品地点:金融街金树街(威斯汀酒店向东300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