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吉红塔大酒店 翠陶玫瑰古堡葡萄酒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7:57 东方网 东方网

瑞吉红塔大酒店 翠陶玫瑰古堡葡萄酒晚宴
瑞吉红塔大酒店 翠陶玫瑰古堡葡萄酒晚宴

  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邀请佳酿与美食的饕餮们来感受波尔多翠陶玫瑰古堡葡萄酒的芬芳四溢以及Danieli’s餐厅为您呈献的与之搭配的意式美味。来自翠陶玫瑰古堡的特邀嘉宾首席执行官Bruno Pastre先生以及出口总监Charles Brossier先生将带您领略翠陶玫瑰古堡的经典美酒,包括罗兰百悦香槟、吉娜斯特酿波尔多2002、翠陶玫瑰古堡2000、翠陶玫瑰古堡1997、翠陶玫瑰古堡1995以及苏迪洛城堡1995。

  翠陶玫瑰古堡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三个多世纪以前美铎高地地区。世代传承的古老酿酒技术使酿酒师和栽培者得以让自然和文明不可思议的结合在一起。翠陶玫瑰古堡的酒透着美铎高地的丰富口味和浓郁香气。如今翠陶玫瑰古堡已是波尔多地区最大的也是享誉全球的葡萄酒庄园。

  晚宴时间从晚上7:00开始,价格为每位人民币688+,所有价格需加15%服务费。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致电5050 4567或发电邮至stregis.shanghai@stregis.com

  曾被评为上海最佳意大利餐厅之一的Danieli’s意大利餐厅位于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的39楼,餐厅拥有时尚豪华的内部装饰和能俯瞰浦东全景的绝佳视野,是私人用餐和商务午餐的最佳场所。

  翠陶玫瑰古堡葡萄酒晚宴

  2006年3月2日,星期四

  Danieli’s意大利餐厅

  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39楼

  每位人民币688+元

  餐前小点

  意式开胃面包配鲜贝伴红生菜和鹅肝

  Laurent Perrier Brut Champagne

  开胃菜

  自制烟熏三文鱼,金枪鱼和鳕鱼配藏红花油随面包华夫

  Le Bordeaux de Ginestet 2002

  香酥焖鸭腿配意式炖茄子伴芝麻生菜色拉

  Larose Trintaudon 2000

  面点

  新鲜意式小牛肉蘑菇馅云吞配煨蕃茄

  Larose Trintaudon 1997

  主菜

  香烤羊柳配羊奶芝士煨饭和香柠茄子

  Larose Trintaudon 1995

  甜点

  冰爽柠檬酒蜜汁冻糕佐以百里香腌橙

  Chateau Suduiraut 1995

  咖啡或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