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雪茄 魅力无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7:06 新浪尚品

  文章作者:王政(blog)

  生活上存在不同的快乐,享受雪茄的快乐是可以完全融入家庭的温存,爱情,友谊,佳肴,美酒之中的。

  在我生活中很多最美好,最重要的时刻都是有古巴雪茄与我相伴的,因为古巴雪茄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享受它,魅力无限,放松,身心舒展,它让我获得了对任何事物更深刻的判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茄客王政先生

  我平静地享受雪茄,让我对工作和其它有趣的事物深思,感觉雪茄就是对我思考时的助力。雪茄的这种与众不同的品质根源已经超过了抽雪茄本身。

  在1995年,我,一个23岁的热血青年来到了古巴,来见证儿时听到的故事,来寻找成功的梦想。因为母亲与古巴人工作了近40年的原因,儿时就有一种古巴的情节。这种情节和到古巴以后的发现伴随着我走到了今天。

  古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我无法准确形容的国度,学习中,创业中我留下了无尽的汗水,它换来了财富,雪茄就是这种财富中最美丽的宝石。

  雪茄与生具来就是舆男人为伴的,舆王者为伴的,最早在古巴的印地安人种雪茄烟叶就是用来治病,驱魔,祭神的。印地安人视它为神灵。雪茄也是向酋长进贡的贡品,印地安酋长们对待它就像对待自己手中的权杖。印地安人认为酋长抽雪茄就是王者与神灵的交流。

  就是在这个雪茄起源的故事中,我向往成功,向往成熟男人的智慧和豪气。25岁第一次抽起雪茄,在烟雾螺旋上升之间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成熟的男人,雪茄给予了我敏感神经,向往去冒险,拥有了浪漫的气质,感觉自己是被高贵地侍奉着。雪茄是对自己自信上不足的补偿。那时我学会了安静地听别人讲话。深刻体会和分析事物。从此对雪茄爱不释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