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娜:雪茄文化的传播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51 新浪尚品

爱康娜雪茄店内景
爱康娜雪茄店内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康娜雪茄店内景

  在中国,雪茄并不被大多数的人所熟识。雪茄吧、雪茄店是最好的了解雪茄文化的地方。位于王府井丽晶酒店大堂中的爱康娜雪茄店虽然刚刚开业不久,但爱康娜的名字在行业中早已闻名。

  爱康娜公司成立5年的时间里,以其舒适高档的环境,齐全的产品,无可挑剔的服务,在雪茄行业树立起专业的品牌形象。

  爱康娜雪茄精品店汇聚了DAVIDOFF、ASHTON、COHIBA、MONTECRISTO、ROMEO Y JULIETA等众多国际著名雪茄品牌;同时拥有DAVIDOFF、SAVINELLI、DUNHILL、PROMETHEUS、ELIE BLEU、S.T.Dupont等品牌的精美用具及配件,并且爱康娜逐步开发了自有品牌的雪茄配件产品。

  爱康娜作为雪茄文化的传播者与载体,为广大雪茄客,以及喜欢雪茄文化的人提供了良好的了解雪茄的平台。她们亦与汽车、珠宝、地产行业的高档次品牌如宝马、奔驰、卡地亚、棕榈泉等合作,举办了多次由众多商界和政界成功人士、演艺界名人和外国友人参加的VIP活动。增加志同道合朋友们的互动。(图 孙莹 文 爱康娜雪茄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