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剪刀分类--钻孔式雪茄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39 新浪尚品

钻孔式雪茄剪
钻孔式雪茄剪

  简述:钻孔式雪茄剪比较适合初学者,因为这种雪茄剪转出的口比较小,适合初学者没有那么大的吸入量的要求。也不会出现剪不成功,使雪茄外部包裹层受损、散开的情况。而且钻孔式雪茄剪通常比较小巧,外形一般会有怀表式,小钥匙扣式,外形美观又容易携带。

  使用方法:雪茄与钻孔式雪茄剪呈平行状态,刀口对准茄帽的正中央左右用力旋转,(其中注意的是用力要适度,如果过小则转不开,如果过大则容易转到茄心,影响雪茄品吸的效果)转到一定深度以后拔出,茄帽会自己脱落。但由于钻孔式雪茄剪一般转出的孔会比较小,所以如果您希望吸入量大一点的话,可以以茄帽中心为圆心,上面转一个,交叉再转一个,或两个。

  价位:人民币1500左右

  (图/文 孙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