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咬掉雪茄茄帽的后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32 新浪尚品

  想必会有很多人问,为什么不能像抽卷烟那种,直接咬掉雪茄头呢?

  如果直接咬掉雪茄头,可能会使嘴里布满烟草,其一是不美观,其二咬的肯定会不整齐,而雪茄茄帽的好坏,不但会影响品吸时的顺畅度,燃烧时的平稳度,更会影响雪茄的口感和味道。所以直接咬掉雪茄头的方法不可取。

  那么普通的剪刀为什么不行呢?专业的雪茄剪,是根据雪茄的形状,专门为其设计制作,剪口的凹凸适合雪茄的形状,这样才能剪出流畅合适的口径。

  很多雪茄客想必都听说过:雪茄是有生命的,它从最初的卷制完成,到售卖,再到你的手中,过程都需要精心的呵护。而当你拥有了一只雪茄后,并不能马上品吸它,还需要给它足够的生长空间,让它成熟,让它的味道更醇厚。所以雪茄的每一步都是娇贵的,如果你不去认真对待它,那么它给你的回报可能就不会达到最满意。

  一切都准备充分以后,我们用雪茄剪剪开茄帽,只有剪的合适,流畅,口径适中才能使雪茄的味道达到最佳。所以我们需要一把专业的雪茄剪!

  专业的雪茄剪剪出的茄帽切口大,雪茄品起来则味道会比较浓郁。雪茄剪剪出的茄帽切口小,雪茄燃烧的速度则会变缓慢,适合有时间细细品尝雪茄的人享用。

  正规雪茄剪剪裁口径的大小应该与茄帽的口径大小成正比,切口平滑、避免撕裂茄衣,所以专业的雪茄剪必不可少!(文 孙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