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线下”酒杯让你暂时告别网络

2013年06月18日 07:22  红酒世界网

  随着iPhone、iPad等智能手机的普及,有手机情节的“手机控”比比皆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缺乏也成为了现代人的显著特征。为此,巴西一家酒具公司特意设计了一款独特的酒杯,酒杯独到之处在于只有把手机垫在酒杯下面,酒杯才能立稳。

“线下”酒杯“线下”酒杯

  一家名为费舍尔-友人(Fischer & Friends)的巴西公司设计了一款独特的“线下”酒杯,酒杯的独到之处在于只有把手机垫在酒杯下面,酒杯才能立稳,因此酒客在饮酒时必须放下手中的手机,暂时告别网络信息,这也是其名字的由来。

  人们和亲朋好友一边享受美酒佳肴,一边聊天本是一件快乐轻松的事情。但手机控们不停地玩手机就会让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消失得无影无踪。为此,此款新设计的酒杯意在阻止人们不停地玩弄手机,如浏览网页,刷微博,看微信,与虚拟的人物聊天等。

  随着iPhone、iPad等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控的感念也开始出现,手机控总把手机带在身边,否则就心烦意乱,就会感到不适应,走路刷微博,吃饭睡觉浏览网页已成为不少现代人显著的特点,因此,人与人之间缺乏有效沟通等问题也越来越突出。

  该酒杯在巴西圣保罗(São Paulo)的赛弗乔治酒吧(Salve Jorge)已有发售。酒吧的一位负责人弗拉维•西尼让(Flavius Cinira)说:“赛弗乔治酒吧的宗旨在于给亲朋好友提供一个娱乐休闲的场所,在这里有佳肴美酒相伴,人们可以在这里轻松地谈天说地,交流感情。”这款酒杯的发售使得手机控们不得不放下手机,与朋友面对面地交流。

  酒吧的另外一位负责人万德利•罗马诺(Wanderley Romano)也说道:“此款“线下”酒杯是酒杯中的一大创新。人们在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或者扰人的家庭琐事之后来到这里,就应该暂时远离网络生活,和亲朋好友聊聊天,这才是现实的生活。这款酒杯至少能保证,在这几个小时内,人们不是生活在虚拟的网络之中。”(文/萦菲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