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茶鸡尾酒:养生香醇二者兼得

2013年01月23日 07:18  《美食与美酒》 微博

  茶鸡尾酒之调制,是先将茶汤萃取,调配时约以三分之二的茶汤、 三分之一的基酒及酌量的甜味料、酸味料、水果汁、碳酸饮料等放入容器内,或以长柄匙搅 拌、或以调酒器摇晃、或以果汁搅拌机打匀, 即成香醇可口的茶鸡尾酒。

喝杯茶鸡尾酒喝杯茶鸡尾酒

  一分茶香,一抹酒香,喝茶品酒似乎格格不入,茶与酒虽有不同的属性,各具阴柔及刚之美,将茶之柔美甘滑缀以酒之阳刚,用泡茶的姿态与心境调制一款独一无二的鸡尾酒,那么就可以将茶的文化尽可能地丰富起来,用品茗的风雅心情品尝精心调制而成的 鸡尾酒,隐约中能感受到玫瑰的馥郁、茉莉的清香和绿茶的醇厚。茶鸡尾酒之调制,是先将茶汤萃取,调配时约以三分之二的茶汤、三分之一的基酒及酌量的甜味料、酸味料、水果汁、碳酸饮料等放入容器内,或以长柄匙搅 拌、或以调酒器摇晃、或以果汁搅拌机打匀, 即成香醇可口的茶鸡尾酒。它随个人口味调配出各种不同的风味,而饮者也可根据不同的心情和口感选择、搭配。这样不仅将基酒的韵味引导出来,更将茶香衬托得更为芳醇。被赋予了茶的大雅精神的鸡尾酒,即刻变得超凡脱俗,余味悠长。养生与保健是不可分割的两部分,而茶鸡尾酒也必将成为一种流行的酒水饮料。

  哪里喝

  北京前门23号Agua餐厅Fez酒吧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23号 西北楼Agua餐厅Fez酒吧

  电话:010-6559626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