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可提高4倍速度的醒酒器

2013年01月20日 01:05  《美食与美酒》 微博

  创立于1521年的SPIEGELAU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水晶杯和醒酒器生产制造厂家,被誉为“酒杯里的奔驰”。瓶中的葡萄酒是沉睡的美人,学会如何温柔地唤醒它,是葡萄酒爱好者的入门必修课。

可提高4倍速度的醒酒器可提高4倍速度的醒酒器

  而一只漂亮的醒酒器既是唤醒美酒的魔术师,也是一件典雅的艺术品,其质感往往决定了你对手中酒液色泽的第一印象。晶莹的光泽和典雅的线条,能使如此漫长的等待过程也变成充满美好的期待。

  为了使葡萄酒在苏醒过程中,让单宁与空气充分接触,令香气更加开放,Spiegelau除了传统的醒酒器之外,也有新型的快速醒酒器可供选择,Spiegelau Siena这个醒酒器的原理是令酒液更大面积地与空气接触而达到快速醒酒的作用。据分析,酒液每次在快速醒酒器中通过,便大约相当于45分钟的醒酒时间。那些时间宝贵或者心急想一尝美酒的人,可以用它来节省时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