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英国媒体推荐的九款顶级葡萄酒

2013年01月15日 09:23  新浪尚品 微博

  英国葡萄酒记者及作家马修-朱克思(Matthew Jukes)为那些希望在1月份保持较少酒精摄入量的人推荐了一种低酒精含量的酒,对于这种酒他评价道:“它的品质令人惊讶,绝对世界一流”。

  朱克思在《每日邮报》上写道,这种酒拥有一种“能量和神韵,让它在七年的储藏期内变得越来越醇香。”同时,他还推荐了一种起泡葡萄酒,也是属于“低酒精含量,但能给人带来很强兴奋感的一种酒。”

  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在《观察家》上推荐了一种朗格多克葡萄酒,他评价道:“这种酒的果味儿和醇厚的口感让它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如此美妙。”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更多关于酒的相关知识,以及其他一些受英国媒体推崇的酒类。

Chateau Teyssier 2007Chateau Teyssier 2007

  Chateau Teyssier 2007 (Majestic)

  欧利-史密斯在《星期日邮报》的一篇报道中重点介绍了波尔多地区的情况,以及该地区每年气候的变化会给葡萄酒酿造带来何种影响,他在文中写道:“要知道一个风调雨顺的年份对波尔多地区的葡萄酒酿造业是很重要的,与此同时,了解你所钟爱的葡萄酒酿造厂在谁指导下能酿造出最高品质的酒也同样重要。”关于如何选择价格不太昂贵的酒,他补充道:“你可以从这些酒庄购买譬如2004年、2006年或者2007年年份的葡萄酒,这些年份产葡萄酒的品质和市场给出的评价都比不上酒厂在2005、2009或2010这几年所酿造的酒,但就价格而言也要便宜很多。”他所选择这款酒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评价道:这款酒的口感比较烈,但它在丰盛的烤肉宴会中是比较受欢迎的饮品。

Bordeaux Blanc 2011 (Aldi)Bordeaux Blanc 2011 (Aldi)

  Bordeaux Blanc 2011 (Aldi)

  史密斯还提及了这种相对廉价的白葡萄酒,他说选择它作为“工作日的晚餐开胃酒,或者用它来搭配贝类食物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他补充道:“这是一种带有柠檬口味,能促进食欲的简单白葡萄酒。

Domaine Les Quatres Pilas Blanc, LanguedocDomaine Les Quatres Pilas Blanc, Languedoc

  Domaine Les Quatres Pilas Blanc, Languedoc

  大卫-威廉姆斯在《观察家》的一篇文章中,选择并介绍了这种白葡萄酒,“这种酒来自法国南部一个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的酒庄,这种酒的果味儿和醇厚的口感让它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饮用都如此美妙。”

Stone’s Original Ginger WineStone’s Original Ginger Wine

  Stone’s Original Ginger Wine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但菲奥娜-贝克特(Fiona Beckett)在《卫报》上说:“再没有比姜汁酒更好的、可以用来调节节后忧郁情绪的饮品了。”对于Stone的姜酒,贝克特说:“在我看来,相对于以前的姜酒,它的口味偏淡且带些甜味。尽管斯通出产这种姜酒只是用来作为一些储备,但如果你选择用它来佐食大黄和烤苹果奶酥时,它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饮品。”

2005 McWilliams Mount Pleasant Elizabeth Semillon (Majestic)2005 McWilliams Mount Pleasant Elizabeth Semillon (Majestic)

  2005 McWilliams Mount Pleasant Elizabeth Semillon (Majestic)

  马修-朱克斯在《每日邮报》上写道:“它不仅仅是世界最顶级的干赛美蓉葡萄酒之一,而且由于它是用含糖水平比较低的葡萄酿造而成,所以这也就自然而然地使得它的酒精含量比大多数白葡萄酒要低。”

莫斯卡托起泡葡萄酒莫斯卡托起泡葡萄酒

  NV Brown Brothers, Sparkling Moscato (Tesco) 莫斯卡托起泡葡萄酒

  在朱克斯推荐的这些低酒精度的葡萄酒中,有一种葡萄酒来自于澳大利亚,这是一种产自维多利亚的莫斯卡托起泡葡萄酒。在评价中,他写道:“这种起泡的、略带甜味的葡萄酒具有一种让人印象深刻的口感,这种口感让澳大利亚人为之疯狂,我相信在这里也会有同样的效果。”

Finca Flichman Malbec Reserve 2011Finca Flichman Malbec Reserve 2011

  Finca Flichman Malbec Reserve 2011

  特里-柯比(Terry Kirby)在《独立报》上选择推荐这种酒,作为一周中某一餐的饮品。他对这种马尔白克(Malbec)的评价是:“这种酒能给你的味觉带来一种新鲜感,它的口感可以描述成烟熏香味中混合着充满活力的樱桃果口味,有点类似苦巧克力。”

Julien Sunier Fleurie 2011Julien Sunier Fleurie 2011

  Julien Sunier Fleurie 2011 (Roberson)

  维多利亚-摩尔(Victoria Moore)在《每日电讯报》上将这种酒选作了本周的推荐葡萄酒之一,她如此评价道:“弗勒里(Fleurie)的香味会让人联想起夏季的牡丹。”然后她又说,这种名为Julien Sunier的博若莱,“就像美丽的春天一般动人。”

Domaine G Descombes Regnie 2011Domaine G Descombes Regnie 2011

  Domaine G Descombes Regnie 2011

  同时,穆尔还选择了这种酒作为推荐,他写道:“Regnie地区最近产的博若莱都不太让人满意,酒味都过于淡了”。然后,她口风一转说道:“但是,这种酒的口味做的恰如其分”,她的一个朋友将其描述成,“将春天和冬天融合在了同一杯酒中。”(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