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来一杯伏特加鸡尾酒

2013年01月14日 08:08  《优品》

  有人说,简单、纯净的伏特加酒同时也是最具有灵活性、适应性和变通性的一种酒,正因为如此,伏特加是公认的最棒的鸡尾酒基酒之一。

  绝对谜乐 CHARADE

绝对谜乐 CHARADE

  4.5份绝对ELYX

  1.5份白利莱酒

  0.5份白樱桃利口酒

  1片橘皮

  将以上成份倒入调酒杯,加入大量冰块,放置调酒杯中摇匀,直到整杯饮料沁出凉意、且含有适量的冰水后,最后滤冰,再倒入冰镇的鸡尾酒杯。挤上一点橘皮汁,即可饮用。

  雪树血味玛丽马天尼

雪树血味玛丽马天尼

  50ml雪树血味玛丽 / 6个圣女果 / 10ml糖浆 / 15ml柠檬汁

  调配方法:在番茄汁中加入糖浆,然后添加其他配料,加冰块摇匀。摇匀后倒入冷高脚酒杯或马提尼酒杯中,再以一小片罗勒叶装饰。

  梦幻大都会

梦幻大都会

  配方:斯米诺伏特加 35ml、蔓越莓汁、青柠汁、白橙皮力娇酒,直接混合搅匀。

  口感:这款掺蔓越莓汁的混饮,传递着浓烈大都会风格。难怪《欲望都市》女主角每次出场,总会点一杯尽情品尝。

  Ketel One Rickey

坎特一号

  50ml坎特一号伏特加 / 20ml新鲜青柠汁 / 10ml糖浆 / 充足的苏打水

  调配方法:将伏特加、柠檬汁和糖浆注入长饮杯,加入冰块后充分摇动,最后注入苏打水,再用柠檬做点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