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寒冬必饮的四款潮范儿热酒

2012年11月23日 08:14  新浪尚品 微博

  由于人们居住的区域,热酒或作为偶尔畅饮的选择,或成为冬季的主要饮品。多数热酒基于共同的主题,调制丰富的口味。热酒以红酒为主料,并加入能够提供一定风味的原料。说到这些是不是已经引起了你对热酒的兴趣呢?

  以下是几款推荐的热酒:

Dr. Johnsons ChoiceDr. Johnsons Choice

  1、Dr. Johnsons Choice

  对于这种美味的热酒而言,你需要如下原料:

  2瓶红酒

  10盎司香橙酒

  10盎司白兰地

  4杯开水

  糖用于调味

  12个丁香

  这是最容易调制的热酒,优雅地结合了红酒和白兰地的温度,同时带有橙子和冬季香料的风味。把酒、开水、糖和丁香放入不起反应的(不锈钢或陶制)深底锅中,进行小火慢炖。之后,加入香橙酒和白兰地搅拌混合。当盛放一份热酒时,加入一点橙皮。这总共可以调制出20份饮料。

Hot Gin PunchHot Gin Punch

  2、Hot Gin Punch

  金酒(Gin)不是常与热酒联系起来,但作为这种酒的原料,它不可或缺。柠檬结合肉桂香料,能够调制出口感舒适的热饮。调制该饮料需要如下原料:

  一份金酒

  2份红酒

  1匙龙舌兰花蜜

  1片柑橘

  1片柠檬

  1支肉桂

  在不锈钢或陶制深底锅中,小火加热所有的原料,直到开始沸腾,龙舌兰花蜜完全溶解。使用玻璃杯盛放饮料,在每份饮料中放置柠檬或桔片,或小的肉桂棒。可以分出1到2份。

Holiday GloggHoliday Glogg

  3、Holiday Glogg

  这是一种传统聚会常用的饮料,且需求量非常大。长时间的小火慢炖能够加重香料或葡萄干的甜味浸出。调制所需原料如下:

  12盎司伏特加

  1瓶干红

  1又1/2匙香碎

  1匙橙皮

  2匙糖

  2匙杏仁

  4匙葡萄干

  如果使用较松散的香碎,用干酪包布把它抱起来,把末端系好。或者就提前准备香碎包。把红酒、伏特加、糖和橙皮在深底锅里混合,用中火炖30分钟,注意不要把混合物煮沸。在慢炖结束时,加入杏仁和葡萄干,在每个盛酒的玻璃杯里放一点杏仁和葡萄干。

  Holiday Glogg是北欧的传统热酒。是平时放到火炉上,用于招待意外访客的最佳选择;这样可以制备6份温酒。

Vin ChaudVin Chaud

  4、Vin Chaud

  该饮品名字简洁,但它蕴含着各种水果风味交错的深度和复杂性。Vin Chaud从字面上理解为“热酒”,但是这种饮料的涵义远不止此。因为加入了草莓和波兰,该饮品本身就是一种甜品。以下是调制所需原料:

  2瓶红酒

  2盎司白兰地或苹果白兰地酒

  4又2/3杯开水

  2小罐草莓

  2小罐菠萝

  4匙糖

  2匙龙舌兰花蜜

  肉桂

  把菠萝切碎存放,在较大的不锈钢或陶制深底锅中混合红酒,白兰地(或果酒)、糖、龙舌兰花蜜、肉桂和所有草莓。用中小火对混合物进行加热,直到沸腾稳定。加入水和切碎的菠萝,趁热盛放到玻璃杯中;可以调制10到11份。(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