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得不尝的美味:您能买到的10款最佳新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07:46 新浪尚品 微博

  不得不尝的美味,推荐您能买到的10款最佳新酒。

金色波特酒金色波特酒

  10. 金色波特酒

  赛明顿家族酒庄旗下的波特酒品牌葛拉汉 (Graham's)新近推出新品金色波特酒系列(Tawny Ports)。这批波特酒用葛拉汉酒厂中陈酿数十年的葡萄酒调配而成,很好地保持了葛拉汉金色波特酒的传统风格。在赛明顿家族第四代传人查尔斯-赛明顿(Charles Symington)的精心调配下,这些窖藏于葛拉汉建于1890年的酒厂中的陈酿,与已有百年历史的橡木桶相互作用,呈现出更与以往不同的独特风味。

  在调配过程中,查尔斯-赛明顿及其族人作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只选用葛拉汉位于大西洋旁边的Vila Nova de Gaia酒厂所出品的陈酿,而弃用另一个位于Douro山谷酒厂的陈酿。前者四季气候温和,后者夏季炎热,所出品的陈酿在口感上会有差别。

  葛拉汉10年陈金色波特酒建议零售价每瓶19.50英镑,20年陈为37英镑,30年陈67英镑,40年陈97英镑。

灰皮诺威尼斯桃红葡萄酒与加冈尼灰皮诺威尼斯葡萄酒灰皮诺威尼斯桃红葡萄酒与加冈尼灰皮诺威尼斯葡萄酒

  9.灰皮诺威尼斯桃红葡萄酒与加冈尼灰皮诺威尼斯葡萄酒

  卡玮珞(Caviro)宣布其精品酒Romio系列增加两款新品:灰皮诺威尼斯桃红葡萄酒IGT (Pinot Grigio Blush delle Venezie IGT)与加冈尼灰皮诺威尼斯葡萄酒IGT (Garganega Pinot Grigio delle Venezie IGT)。这两款新品尤其适合夏季饮用,目前在英国各地的莫里森超市(Morrisons)有售,售价6.49英镑。

  Romio系列葡萄酒由卡玮珞公司与意大利各产酒区的一些独立酿酒商联手推出。

  灰皮诺威尼斯桃红葡萄酒IGT据称有“爽口的蔓越橘与树莓的芳香”,而加冈尼灰皮诺威尼斯葡萄酒IGT则具有“诱人的鲜花与柑橘气息”。

Darnley's View五香杜松子酒Darnley's View五香杜松子酒

  8. Darnley's View五香杜松子酒

  这款五香杜松子酒(Spiced Gin)是Darnley's View Gin系列的新品,是经过5倍蒸馏、添加杜松实、肉桂、肉豆蔻等10种植物后得到的新口味。

  新酒的度数高达42.7% abv,以使所含的温热的香料味得到最佳发挥。研制这款新酒的队伍包括蒸馏专家、杜松子酒评论家及英国知名的调酒师。

  Darnley's View的持有人为苏格兰威姆斯家族(Wemyss)。这个品牌的来源是纪念苏格兰女王玛丽与其丈夫达恩利勋爵于1565年在威姆斯城堡会面。

血红伏特加血红伏特加

  7.血红伏特加

  血红伏特加(Bloodshot Bloody Vodka)在英国由酒类分销商Hi-Spirits代理销售。目前,已在150家Waitrose超市上架,建议零售价19.99英镑。

  血红伏特加以英国小麦为原料精心调制,辅以干红辣椒、塔巴斯科辣椒、尖椒、芫荽籽、香芹籽、山葵、柠檬皮等作料调味。其它配料还包括辣酱油、橡木桶陈酿红色波特酒、中辣红椒汁、酸橙苦啤酒、浓缩柠檬汁等。

  血红伏特加的发明人是血腥玛丽的狂热爱好者马克-希尔(Mark Douglas Hill)。

鲟鱼伏特加鲟鱼伏特加

  6.鲟鱼伏特加

  鲟鱼伏特加(Beluga vodka)是曼哥夫(Mangrove)的最新产品,出于有百年历史的西伯利亚酒厂。在出厂之前,鲟鱼伏特加经过一个额外的“静止”期,使其获得顺滑的口感。

  该系列产品包括鲟鱼尊贵款(Beluga Noble)、鲟鱼横渡大西洋款(Beluga Transatlantic Racing)、鲟鱼诱惑款(Beluga Allure)三种新品。建议零售价37.07英镑。

索雷尔索雷尔

  5. 索雷尔

  酒类品牌Beverage Brands推出酒精含量为0的葡萄酒味饮品索雷尔(Sorelle),专为成年人聚会饮酒场合而设。新品将同酒类产品放在一起出售,以750毫升酒瓶灌装,外包装也做得像高档葡萄酒一般。建议零售价格为3.49英镑。

  索雷尔有长相思和桃红酒两种口味,将于英国Tesco连锁超市上架。目前市面上其它号称无酒精的红酒饮品是将红酒中的酒精分离出去,剩下的成分中仍含有少量酒精。但索雷尔并非以红酒制成,只是口感与真正的红酒相像,保证不含任何酒精成分。

百龄坛40年陈酿百龄坛40年陈酿

  4. 百龄坛40年陈酿

  百龄坛(Ballantine's)在全球推出得过大奖的40年陈酿威士忌。今后每年都会推出100支该款威士忌。

  这些陈酿的每个瓶子都有单独的编号,以保证其真实性。每支售价7,000美元起。

  40年陈酿于今年3月在百龄坛的亚洲最大市场韩国率先推出,9月开始将通过亚洲免税店(Asia Duty Free),继续在亚洲其余高端苏格兰威士忌主要市场陆续推出。

波摩1964与波摩1985波摩1964与波摩1985

  3. 波摩1964与波摩1985

  波摩(Bowmore)发布两款得奖威士忌:波摩1964与波摩1985。这两款限量酒由酒厂经理亲手酿造,在全球范围内,1964只发行72支,1985也只有747支,售价分别为8,000英镑与300英镑。

  波摩1964在淡色干雪利酒桶中进行陈年,为受人瞩目的波摩1964三部曲的后续。装酒用的瓶子聘请了两位苏格兰顶尖玻璃艺人Brodie Nairn与Nichola Burns手工精心制作,瓶上的波浪图案象征波摩酒厂所在的苏格兰艾雷岛上的英岱尔湖(Loch Indaal)。

  波摩1985延续前几款1980年代陈酿酒的风格。外包装采用精美木盒,围以做旧的皮带和铜扣。每支酒带有酒厂经理Eddie MacAffer亲笔签名的编号证书。

摩苏比摩苏比

  2. 摩苏比

  摩苏比(Mort Subite)是比利时现存的五家拉比克啤酒(lambic)酿造厂之一,酿酒史可追溯到1604年。

  摩苏比现推出三款拉比克啤酒:经橡木桶陈年的、混合了年轻和陈年酒的Original Gueuze (酒精含量4.5% abv),及两款添加了新鲜樱桃的水果拉比克啤酒——Original Kriek (酒精含量4.5% abv) 与Extreme Kriek (酒精含量4.3% abv)。零售价格在3.50英镑至5英镑之间。

魔鬼的潘趣酒碗魔鬼的潘趣酒碗

  1.魔鬼的潘趣酒碗

  这是苏格兰艾伦岛酒厂(Isle of Arran Distillery)新近发布的一款如魔鬼般诱人的威士忌。

  这个可怕的名字其实是艾伦岛上一个冰川作用下的洞穴的名称。这个洞穴气氛阴森,一路要从泥泞的沼泽地跋涉过去才能到达。

  “魔鬼的潘趣酒碗”在外包装上以红黑两色的魔鬼形象突出了这一恐怖主题。而这款限量酒本身则以精挑细选的上好橡木桶为陈年容器,混合了数种年份酒而制成。酒色深沉,酒味复杂得诱人,稍稍有烟熏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