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我们这个时代最糟糕的十大酒之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07:25 新浪尚品 微博

  我们这个时代最糟糕的十大酒之创意。

最糟糕的十大酒之创意最糟糕的十大酒之创意

  1. Lindeman's Tropicana cooler:这是一种容量为250ml,使用浅色的利乐包的酒,在联邦政府认为它可能会对孩子产生吸引力之后,它就退出市场了。

  2.奔富酒庄的蓝色狂想曲:这是一款产于上世纪70年代的起泡葡萄酒,酒液有一点浅蓝色。不过由于它看起来和煤油很类似(从颜色上说),所以后来这种酒也退出了。

  3.柠檬百加得朗姆酒:这种酒的营销策略本来是这样制定的,他们希望向那些在汽车站候车的乘客销售这种带柑橘口味的朗姆酒。这种酒的的酒精含量为35%,在酒中加入了柠檬香精,从而让酒液带上了柠檬的香味,不过对顾客来说没有选择的余地。而且在靠近学校的汽车站中,很大一部分的候车乘客都是岁数很小的孩子和青少年。

  4.小企鹅性格测试:“参与我们的这个测试,让我们来帮助你找出你理想中的酒,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像这个小家伙一样思考。”这个测试采用了“阿尔法男性”以及“持家瓢虫”这样的分类定义,不过这种思维方式显然已经落伍了,不适用于21世纪的情况。

  5.永利的域名(Wynn's Domain):这是80年代中期出品的一款塑料酒瓶。这个想法相当糟糕,因为所采用的制作瓶子的塑料并不适用于这种酒。

  6.坎加胭脂红和澳大利亚女人白:在70年代后期,由于采取了以营销为主导的倡议,导致Poms试图尝试澳大利亚的酒。值得庆幸的是,Platypop气泡酒并没有被付诸于实践。

  7.御兰堡的赛马波特酒:对于各种年份波特酒的收藏热,开始于名为无惧(Without Fear)的1976年份波特酒,结束于名为普莱西德湖方舟(Placid Ark)1986年份波特酒。这引起了一阵风潮,很多人模仿,但是没有任何人赚到了钱。

  8.凯撒Stuhl菠萝珍珠酒:这款酒出品与60年代早期,本来是期望模仿奥兰多巴罗莎明珠的成功,这种珍珠酒使用了一个陶瓷材质的菠萝形酒瓶。

  9.假酒窖灰(Fake cellar dust):新出品的价值为6美元的红酒,看起来就很傻。

  10.哈迪二重奏:这个瓶子可以装下1.5升酒,为了能适应冰箱门的造型,设计者特意将瓶身设计成了两侧扁平。不过,在1985年生产之后迅速就销声匿迹了。(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