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槟的终极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7:33 《罗博报告》

  1668年,年轻的修道士唐-皮耶尔-培里侬(Dom Pierre Pérignon)怀揣要“酿造世界上最好的酒”的抱负,带来了全世界第一瓶香槟,开始了唐培里侬香槟王的传奇之旅,唐-皮耶尔-培里侬也因此赢得了“香槟之父”的美誉。其独特的尊贵风格闻名于世,已然成为顶级香槟的代名词。唐培里侬(Dom Pérignon)香槟王粉红香槟是唐培里侬家族经典风格极端大胆的诠释与体现。

香槟的终极梦想香槟的终极梦想

  自诞生以来,唐培里侬香槟王始终凭借其恒久不衰的魅力,受到无数人的追捧,它尊贵优雅,处处充满浪漫的气息。而作为唐培里侬家族最为顶级的粉红香槟,更因其稀有的产量和独特的口感深得成功人士的宠爱。早在遥远的17 世纪末它就征服了法国王室贵族挑剔的味蕾,更是作为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闺中密友,与其一生相伴,甚至连时尚教父卡尔-拉格斐也甘愿为其掌镜拍片,共留芳容。

粉红香槟粉红香槟
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

  而近日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的面世,对于很多挚爱唐培里侬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当然,要品尝到此等佳酿不仅仅需要足够的金钱,还要有足够的运气,难怪有人说,有幸品尝唐培里侬香槟王是一种尊贵、稀有又令人难忘的经验,而有幸品鉴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更是至上荣耀。

  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使得当年收获的葡萄超乎想象的健康饱满,为酿造优质的粉红香槟创造了先决条件。

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

  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经历10 年的沉淀,依然可以保持充盈的活力,对此,法国唐培里侬香槟王全球公关副总裁Jean Berchon 说:“在酿酒师调配过程中,唐培里侬的限度被再次延展,黑皮诺在粉红香槟中泛着点点星光,其朝气蓬勃的超凡魅力打破了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的平衡,这使得酿酒师不得不从一个颇为刺激而又意想不到的角度思考,重新感受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的基本格调——力度、强度、触感以及复杂感。渐变的琥珀色、华贵的黄铜色和金黄色交织在一起……令人惊奇而又矛盾的是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绝不仅仅是粉红色的。浓郁醇厚的酿造赋予了它无与伦比的光彩和独一无二的色泽,是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又一次的大胆诠释。”问及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高高在上的姿态,是否有高处不胜寒之忧,Jean Berchon 笑着说:“不,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一点,我们希望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能被消费者所认可、了解和欣赏。但是因为其尊贵的代表性,只有真正懂得品尝的鉴赏家才有机会拥有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