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六款“非知名品牌”优质香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8:3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不要迷恋品牌,品牌只是个传说。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且性价比高的香槟成了门学问,所以,我们找来“非知名品牌”的六款产品,按照“进阶”的概念,希望能帮助你踏入香槟的美好世界。

  300~500元的价格可以说是香槟的“起点价位”,但价格高低不是判断香槟好坏的唯一标准。价格低并不代表着品质不好,要知道,能在瓶子上有“CHAMPAGNE”字眼就足以证明它们的品质都是有保证的。这类型的酒价格合理而且口感都不错,只是有的在细节方面略短了些,最适合与无话不谈的好友之间痛饮。而对于想要开始了解和学习香槟的人士,在舌头还未能分辨香槟能卖到成千上万的原因时,也同样适合。

可爱查理一级珍藏香槟和塔兰酒庄传统干型香槟可爱查理一级珍藏香槟和塔兰酒庄传统干型香槟

  可爱查理一级珍藏香槟 Charles Mignon Brut 1er Cru Grande

  品酒词:复杂而微妙的气息,其中还混合了桃子、花朵和奶油蛋糕的香气,细腻的起泡丰富而均匀,优雅圆润的口感还带着新鲜的活力,整体均衡和谐。

  价格:360RMB

  购买场所:天裕风范VINOTACHE

  塔兰酒庄传统干型香槟  Tarlant Brut

  品酒词:可爱的金色,精致的气泡。黑比诺的果香以及柑橘类和烤面包的香味、口感强烈、有力而又不失精致,爽滑的高酸和强烈的风味。

  价格:550RMB

  购买场所:也买酒网

杜洛儿香槟和萌洛香槟杜洛儿香槟和萌洛香槟

  杜洛儿香槟  DUVAL-LEROY Fleur de Champagne

  品酒词:小麦般的金黄色有着轻盈的气泡。带有清新的水果芳香和持久的花香,香槟入口柔和,丰富的口感和顺滑的质感,有绿苹果和酵母的香味,优雅的结构且回味悠长。

  价格:600RMB

  购买场所:由西向东美酒行

  萌洛香槟  MANDOIS Brut Origine

  品酒词:香槟呈古银色泽,晶莹剔透。香气十分典雅,以花香,橙类水果为主,烤坚果和烤面包的气息依次展现,入口非常清冽干爽,泡沫细致且很丰富,回味绵长。

  价格:850RMB

  购买场所:渡口驿站红酒会所

  600~1000元以内这个价格能挑选到的香槟非常之多。从不出错的角度上来说,很多知名品牌在这个价位上都有表现优异的酒,均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想要更多地了解不同香槟的特色,在某些场合hold住全场成为“香槟达人”,那么一些“非知名”酒庄产的香槟就是你需要尝试的不二选择。

  当修炼到一定程度之后,价格已经不是买或不买的理由,喜欢不喜欢才是出手的重要原因。这个时候,满大街的人都认识的标识对于你来说太中规中矩,一些不算出名但又酒香飘万里的香槟才是最佳选择。当然,如想要保险,也可以从一些名门之后开始,例如罗斯柴尔德家族的香槟。

罗斯柴尔德桃红香槟和蒂姿艾沐香槟罗斯柴尔德桃红香槟和蒂姿艾沐香槟

  罗斯柴尔德桃红香槟

  Barons De Rothschild

  品酒词:气泡细腻持久。轻亮的酒色泛出淡淡的橙粉色光泽。细腻的泡沫伴有玫瑰花瓣、野草莓、和柑橘类植物的微妙芳香。口感均衡清新优雅,带有淡淡的覆盆子芳香,回味持久。

  价格:未定价

  购买场所:藏酒轩

  蒂姿艾沐香槟

  Deutz Amour de Deutz

  品酒词:酒体清澈饱满并泛有淡淡黄金色。精制微妙的气息优雅,混和了白色花束、榛果、新鲜杏仁和香草的香气,包含着鲜明的橘子和克莱门氏小柑橘的口感,余味绵长。

  价格:2280RMB

  购买场所:麦德龙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