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5款啤酒的另类酒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7:47 新浪尚品 微博

  并非只有“标准”的瘾君子才会认识到,工艺啤酒酿造就是运用独特的个性品牌来酿造特色的美酒。其中,各种颜色的IPA、不同程度的口涩味、比利时特色酒的无限遐想和多种会议专用酒等,都可引发终日的啜饮,但这绝非是被遗忘的佳酿。可以说,这些酒通常会贴着与之相匹配的标签。在当地商店的啤酒架上,你会发现酒瓶上各种颜色和字体的标签;比如,独创的卡通漫画和复杂设计相结合、简约主义和浮华的完美呈现,以及各种啤酒花藤的艺术渲染等。在一个主题为“最佳啤酒标签花落谁家”的啤酒倡导平台上,大家更是议论纷纷。其中一条帖子写着,“Three Floyds的酒标最好”;另一条帖子这样说:“在我看来,Odell的酒瓶和标签不错,但Surly的标签更胜一筹”;这样引发了将近200条评论。

  以下列举的是我们所喜爱的各种酒标

Left Hand Brewing Co. 400 Pound MonkeyLeft Hand Brewing Co. 400 Pound Monkey

  Left Hand Brewing Co. 400 Pound Monkey:

  该款啤酒凭借别出心裁、引人注目的酒标,在酿酒界脱颖而出,并被誉为“与众不同的英式印度淡色麦芽酒”。

Bell’s Company Hell Hath No Fury AleBell’s Company Hell Hath No Fury Ale

  Bell’s Company Hell Hath No Fury Ale:

  该款啤酒的名字听上去很严肃庄重,但其酒标图案却看似像是直接源于报纸的滑稽版面,其独特的口味更是令人无穷。

BrewDog Atlantic IPABrewDog Atlantic IPA

  BrewDog Atlantic IPA:

  源自苏格兰工艺酿酒厂的Atlantic IPA的独特酒标,是由一位名为约翰娜-巴斯福特(Johanna Basford)的当地年轻设计师精心打造的。该系列酒标设计复杂却不乏精致,灵感源自航海经历,主要描述了盛装该款啤酒的木桶如何在海面上的一只船舶内放置成熟的。

布鲁克林酿酒厂Sorachi Ace布鲁克林酿酒厂Sorachi Ace

  布鲁克林酿酒厂Sorachi Ace:

  该系列啤酒浓香的黄油味和柠檬香交织相融,口感鲜嫩,味道精妙之极,而与之相媲美的纸牌酒标更是非同凡响,美妙绝伦。

Dark Horse Brewing Co. Scotty Karate苏格兰啤酒Dark Horse Brewing Co. Scotty Karate苏格兰啤酒

  Dark Horse Brewing Co. Scotty Karate苏格兰啤酒:

  该款苏格兰啤酒源自密歇根州马歇尔,灵感源于一个致力于“酒吧乐及朋客乡村乐”的当地单人乐队,并以其名字而命名。从其外表而看,该苏格兰人似乎很滑稽,给人带来无限乐趣。

De Dolle Brouwers酿酒厂Are BierDe Dolle Brouwers酿酒厂Are Bier

  De Dolle Brouwers酿酒厂Are Bier:

  由于“De Dolle Brouwers”被译为“Mad Brewers”,该款酒的酒标自然被认为有趣古怪,引人注目。

Deschutes Brewery Hop Henge IPADeschutes Brewery Hop Henge IPA

  Deschutes Brewery Hop Henge IPA:

  如果你想知道Stonehenge透过“啤酒眼”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你或许就会考虑去了解Deschutes Brewery的Hop Henge IPA。

角鲨头工艺酿酒厂的贾湖城角鲨头工艺酿酒厂的贾湖城

  角鲨头工艺酿酒厂的贾湖城(Chateau Jiahu):

  该系列啤酒的酒标设计,如同其酒背后的故事那样引人入胜。但大体上讲,我们喜欢该酒标艺术,主要是因为它是该品牌的一个独特性的飞跃。

Flying Dog Brewing酿酒厂Raging Bitch Belgian IPAFlying Dog Brewing酿酒厂Raging Bitch Belgian IPA

  Flying Dog Brewing酿酒厂Raging Bitch Belgian IPA:

  美国马里兰州的弗雷德里克酿酒厂的酒标,是由艺术大师拉尔夫-斯特德曼(Ralph Steadman)精心设计的。该酒标艺术有机融合了活泼、动态的水彩和油墨风格,并因此而闻名遐迩。无论你喜欢与否,该款酒的酒标无疑很引人注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标签: 啤酒 酒标 品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