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教你制作五种“绝世”威士忌鸡尾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8:11 新浪尚品 微博

  最近几年,人们对于所有种类威士忌的兴趣突然高涨。作为一个一直很受欢迎的酒类选择,随着以男性为中心市场的上升,如《大西洋帝国》这样的古装电视节目使得威士忌销售收益较之于往常猛增。随着最近对各种事务恋旧情绪的增长,威士忌开始再次流行起来。

  较之于其他酒类来说,无论是直接一饮而尽还是加冰享受,亦或是调成鸡尾酒;威士忌对于任何渴望来点有烟熏味和深度的酒的人来说,都是一个上乘的选择。

威士忌鸡尾酒威士忌鸡尾酒

  鸡尾酒是经典的,每来一杯都会使人回忆起过去数十年的那些传统。抿一小口酒,突然回忆起在你之前的那些饮酒者,不自觉的就会有一种成熟的,非常棒的感觉,尽管这感觉主要是因为想象的而不是实际上的享受。但是,这才是真正的乐趣所在,不是吗?所以当你准备尽情享受威士忌时,为了使你感觉自己更加成熟,我在这里给你推荐以下五种最受欢迎的威士忌鸡尾酒,还有制作它们的方法。

古典鸡尾酒古典鸡尾酒

  1、古典鸡尾酒

  材料:

  两盎司混合威士忌

  一次滴注必达士酒

  一片橙子

  一粒樱桃

  一片柠檬

  一小块方糖

  准备:

  将方糖放入古典杯中并倒满必达士,对其进行搅拌直至完全溶解,在杯子中倒满冰沙与威士忌,用橙片、柠檬皮和酒浸樱桃装饰。

威士忌酸酒威士忌酸酒

  2、威士忌酸酒

  材料:

  两盎司混合威士忌

  1/2匙糖粉

  半片柠檬

  柠檬汁

  准备:

  摇匀冰块,将冰块加进充满冰水的古典杯。

曼哈顿鸡尾酒曼哈顿鸡尾酒

  3、曼哈顿鸡尾酒

  材料:

  2.5盎司波本威士忌

  1/4盎司甜苦艾酒

  一次滴注安格斯特拉苦酒

  一卷橙皮

  一粒酒浸樱桃

  准备:

  将材料倒进一个有冰块的混合杯中并搅匀;然后虑入一个冷鸡尾酒杯中,用樱桃装饰。

萨泽拉克鸡尾酒萨泽拉克鸡尾酒

  4、萨泽拉克鸡尾酒

  材料:

  两盎司波本威士忌

  一茶匙保乐利加

  一茶匙水

  两次滴注贝萨梅颂苦酒

  1/2茶匙特细砂糖

  一卷柠檬皮

  准备:

  冷冻一个古典杯。在准备一个单独的混合杯,将糖与贝萨梅颂混合在一起。将威士忌和冰块混合在苦酒中并搅拌,用少量的保乐利加冲洗冷冻杯,晃动一会然后将其倒掉。将古典杯中的混合的威士忌虑入。用柠檬派装饰。

薄荷朱利酒薄荷朱利酒

  5、薄荷朱利酒

  材料:

  2.5盎司波本威士忌

  两茶匙水

  一茶匙糖粉

  四片薄荷

  准备:

  将薄荷、糖和少量的波本威士忌放入杯底,轻轻的搅动薄荷和糖,然后静置一会,使其浓味减弱。将冰放满,然后将剩余的威士忌全部倒进去。(斯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