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款“欢愉”美酒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 12:4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无论是具有甘蔗香气和加勒比海气质的朗姆酒,还是有天然助消化作用的多彩力娇酒,有了它们助阵,这个春节再普通的聚会也会斑斓起来。

四款“欢愉”美酒四款“欢愉”美酒

  BACARDI 朗姆酒

  百加得朗姆酒有不同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包括被称为全球经典白朗姆酒的百加得白朗姆酒,被誉为全球最高档陈年深色朗姆酒的百加得八年朗姆酒,还有全球最为时尚的加味朗姆酒——百加得柠檬朗姆酒。

  BOLS 绿薄荷力娇酒

  波士薄荷香甜酒的薄荷香味非常浓郁、自然, 以白兰地做基酒,调配来自英格兰、美国和摩洛哥等地的薄荷树油,经连续式蒸馏法制造出品质精纯的产品。依调酒手册不同需要,有绿色及透明两种薄荷香甜酒供选择,且富含多种助消化的成分。

  BOLS 蓝橙力娇酒

  它是所有波士系列口味中的明星,它与众不同的深邃蓝色和特别的味道,是从草本植物与三种各具风味的柑橘中蒸馏而出,呈现出一种清新多层次的柑橘香味及口感。

  COINTREAU力娇酒

  君度是一种晶莹剔透的力娇酒,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甜味、苦味橙皮完美混合制成。1875年,其主要配方由公司创始人的儿子爱德华-君度 (Edouard Cointreau)发明,并由此作为一个秘方保留下来,传给君度家族的后代。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