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京世贸天阶葡萄酒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 01:32 每日维他命

  2012,最热莫过葡萄酒。为您推荐世贸天阶、世界城、远洋国际附近最靠谱的葡萄酒去处。

  1、CJW ——雪茄+爵士+红酒

  店家说:“2011年起,80%到店的客人把威士忌和鸡尾酒换成了葡萄酒,尤其是女性消费者。葡萄酒的风靡势头已然崛起”

  名气很大的一家雪茄、爵士乐、红酒吧。因老板是个中好手,所以早在07年就高瞻远瞩进驻世贸天阶,主营葡萄酒,可谓先驱。装修风格摩登大气,进门的餐厅区有整面玻璃墙,而绕到内部的大面积暗色酒吧和雪茄吧区域则透着奢华范儿。

  每晚21:20分开始的爵士乐演出(周日为local乐队演出)是重头戏,葡萄酒单包括来自新旧世界8个国家的百钟葡萄酒,单瓶价格400元起,单杯88元起,价格不菲,品质却也倍受好评。五大庄的酒齐全、平价,与楼上ASC长期合作。名庄酒消费最好提前预定,自带雪茄不另收服务费。

CJW的酒吧区低调奢华CJW的酒吧区低调奢华

  3款店中最畅销House Wine推荐:

  1、 甜美果香型的澳洲西拉(红)Rosemount Road Shiraz 428/88元;

  2、 性价比超高木桐旗下产品(红、白)Mouton Cadet Rouge/Blanc 458/88元

  维他命提示:午餐时间推出的超值78元两道、88元三道套餐不容错过。相同品质、一半价格。单点鸡尾酒单中也有4款House Wine选择。PS:酒水部经理是帅哥。

  CJW: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L-137号(近东大桥路)

  电话: 010-65871222

2011年起,80%到店的客人把威士忌和鸡尾酒换成了葡萄酒,尤其是女性消费者。葡萄酒的风靡势头已然崛起。2011年起,80%到店的客人把威士忌和鸡尾酒换成了葡萄酒,尤其是女性消费者。葡萄酒的风靡势头已然崛起。

  2、BAR CODE-Vinos&Tapas——西班牙葡萄酒课堂

  店家说:“西班牙小馆创建的目的,就是把西班牙所有种类的葡萄酒都带到北京来。”

  受到天下美食主编的鼎立推荐,特派员慕名而来,果然挖到宝。西班牙老板、西班牙主厨、再加上精心制作的西班牙葡萄酒单,是京城品味西班牙佳酿的最好去处。

  BAR CODE(西班牙小馆)的老板是西班牙酒商,在华从事进口葡萄酒生意已有5年,开西班牙红酒吧条件自然得天独厚。这里的酒单长达12页,清一色西班牙佳酿,按照葡萄酒的口感种类划分,价格便宜。对于此,老板Josu自有一套理论: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并不熟悉西班牙的产区(Rioja, Jerez等),所以按照葡萄酒的酿造工艺(传统、现代)和口感(甜、干)进行划分,更方便大家大胆尝试。低价策略也是同一原因。

西班牙小馆西班牙小馆
满墙的红酒瓶满墙的红酒瓶

  老板推荐特色酒款:

  1、 特别的西班牙甜雪莉酒

  Pedro Ximenez, Almocaden PX, Jerez 980/195元 很多专业葡萄酒书籍中都无迹可寻的特别酒款,采用索乐拉系统熟成的雪莉,糖度却极高,如饮糖浆。1973年装瓶,挂杯为琥珀色,酒精度高达18%。

  2、 性价比最高的红葡萄酒:Covila II Crianza, Rioja 298/60元 果香、橡木香充沛又协调的佳酿,西班牙的代表Tempranillo葡萄酿制,整瓶VIP卡享受五折优惠。

  维他命提示:为鼓励酒友尝试优质葡萄酒,店家对整瓶装葡萄酒推出超值VIP充值卡:充500元=1000元,折后接近批发的价格让人大跌眼镜,暗爽连连。酒友聚会、个人品鉴、情侣约会、款待长辈……总之酒疯子们会想出各种理由无限光临。

  BAR CODE(西班牙小馆儿)

  地址: 朝阳区金汇路9号世界城商业街(星美电影院旁)

  电话:  010-85907855

吉马国际酒廊吉马国际酒廊

  3、吉马国际酒廊

  “我们的名庄酒在国内行货市场中的价格有绝对优势,二楼还有会员专享品酒场地。”

  BAR CODE对面的葡萄酒直营店,来到附近不妨逛一下。以名庄酒和新旧世界AOC等级的酒为主,也经销各种洋酒。充值享受不同等级优惠。二楼有超大型品酒桌和包房,定期为储值卡会员、商务合作会员举办品酒会等活动,会员也可以在包房中用餐。

  维他命推荐:适合企业举办小型活动。

  吉马国际酒廊

  地址: 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北塔

  远洋国际中靠谱的葡萄酒去处还有Annie’s意大利餐厅、葡道,每日维他命日后会一一介绍。三里屯附近的靠谱去处有MODO、ENOTERRA;金融街附近靠谱去处首推威斯汀大堂吧。(文/千瑞  摄影/袁文)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