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乔治村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2007

2012年01月09日 14:58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举办的“私享家俱乐部之美酒测评”第二期活动将于1月12日举行,以下参与测评的酒品之一。

  当波尔多葡萄酒代理委员会在1932年建立了中级酒庄的阶级分类时,只有6家酒庄在上梅多克产区被挑选出来,这其中包括了乔治村城堡,它获得了中级酒庄的称号,这个称号在1966被确认。其深层砾石土壤,类似于玛歌村的土质,吸引着卢西恩·卢顿Lucien Lurton在1973年购买了这座城堡。他的女儿玛丽洛尔Marie-Laure在1992年继承了这座城堡。乔治村城堡的葡萄酒有着浓郁的色泽和强大的特性。产品不断精益求精,乔治村城堡葡萄酒以其完美的品质吸引着梅多克的葡萄酒热爱者。葡萄采摘後于橡木桶陈放12个月,其优良的品质更获得帕克Robert Parker的肯定。

乔治村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乔治村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

  乔治村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2007

  酒精度:13% vol。

  等级:AOC

  产区:波尔多上梅多克法定产区

  葡萄品种:80% 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0% 美乐Merlot

  颜色:美丽的深红樱桃色。

  气味:紫罗兰,薄荷,樱桃、桃子等成熟水果的气息和燧石及烤咖啡的香味和谐地糅合在一起。

  品鉴意见:入口后清新的芳香融合了覆盆子,黑醋栗,香草和甜香料的味道。单宁精致典雅。口感平衡,回味悠长。

  适饮期:2011-2025

  酒品提供:天裕风范VINOTACH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