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安格鲁邸城堡葡萄酒2008

2012年01月09日 14:25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举办的“私享家俱乐部之美酒测评”第二期活动将于1月12日举行,以下参与测评的酒品之一。

  自1961起由席勒家庭拥有,安格鲁邸城堡坐落于著名的玛歌村法定产区,被中级酒庄环绕。这是本杰明席勒,他不断追求品质体现在他限制每个葡萄单株的产量和探索整个葡萄园的自然平衡的政策,他这样是为了让每一杯葡萄酒表达出这地区优越的风土条件。安格鲁邸城堡的葡萄酒以它高雅,细腻的香气和接触的贮藏潜力而享誉世界。同时其优秀的酒质更让安格鲁邸城堡名列波尔多列级庄联盟(UGC)成员之一。

安格鲁邸城堡葡萄酒安格鲁邸城堡葡萄酒

  安格鲁邸城堡葡萄酒2008

  酒精度:13.5% vol

  等级:AOC

  产区:玛歌村法定产区

  葡萄品种:50% 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40% 美乐Merlot、10% 小维多Petit Verdot

  颜色:酒体呈华丽的深红宝石色。

  气味:复杂的香气中透出烘烤橡木的气息,暗含着姜饼,黑莓果酱和温和香料的味道。

  品鉴意见:酒体柔顺丝滑,混合着丰富,多层次的口感,单宁优雅而迷人。

  酒品提供:天裕风范VINOTACH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