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过节喝点“特别的”洋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7:26 TimeOut

  从威士忌、伏特加到干邑,面对琳琅满目、价格高低起伏颇大的洋酒该如何选择?我们从中精选了12款特别的洋酒,它们有限量版年份威士忌,葡萄酿造的伏特加等等,总有一款值得你去尝试。

诗珞珂伏特加诗珞珂伏特加

  诗珞珂伏特加 CIROC

  精选法国西南盖雅克地区白莫扎克(Mozarc Blanc)葡萄和干邑区白玉霓(Ungi Blanc)葡萄作为原料,冬季采摘葡萄,全程低温浸泡,四次连续蒸馏器蒸馏和最后一次铜质壶式蒸馏器蒸馏,口感带有清爽柠檬皮的香味和青苹果风味,适合与香槟调制各类鸡尾酒。(450元)

拉弗格25年拉弗格25年

  拉弗格25年 Laphroaig 25

  灿烂的红金色,在装瓶原度数,会感觉风味很关闭,只呈现丰富的甜香。但略加一点水,释放出全部多层次的风味。贮存长达25年,在全新奥洛罗索(Oloroso)雪莉橡木桶中沉睡数年,雪莉的甜味和艾雷岛泥煤味呈现完美结合,是可收藏的一款威士忌。(4500元)

萨凯帕朗姆酒23年萨凯帕朗姆酒23年

  萨凯帕朗姆酒23年Zacapa Rum 23

  这是一款来自云端的佳酿,于危地马拉海拔2300米山巅之处酝酿熟成,保证了口味的醇正与卓越品质。严格挑选原料,只萃取第一道甘蔗汁发酵而成。丰富的口感与风味来自于特殊的SOLERA酿制过程。(500元)

卡慕布特妮XO干邑(单一产区)卡慕布特妮XO干邑(单一产区)

  卡慕布特妮XO干邑(单一产区) Camus Borderies XO

  干邑区的六个小产区中,布特妮是面积最小也是最珍贵的产区,卡慕家族在此拥有多数的葡萄园。卡慕布特妮XO是卡慕家族世家珍藏的100%布特妮地区的干邑酒勾兑而成,全部来自卡慕家族私人的葡萄园,含布特妮区干邑成分如此之高,为世界上其他XO所罕见的。(2600元/瓶,180元/杯,卡慕酒廊价格)

威廉梨子白兰地威廉梨子白兰地

  威廉梨子白兰地 Grande Eau de Vie de Prune Vieille

  这款白兰地是精选阿尔萨斯、阿尔卑斯山北部以及罗讷河谷产区的梨酿制而成。酒体结构强劲、质感细腻、果香浓郁,同时有花香味。酿造过程中将新鲜梨子运至酒窖,严格挑选后,每12公斤威廉梨子仅可酿造出1升威廉梨子白兰地。长时间酿藏会变得强劲。(525元)

添加利十号金酒添加利十号金酒

  添加利十号金酒 Tanqueray No. TEN

  这是世界上唯一用新鲜柑橘类水果和草本植物蒸馏的金酒,带有青柠、橙、西柚的芳香,经过四次蒸馏的全手工制作的金酒。(450元)

梵尚白苦艾梵尚白苦艾

  梵尚白苦艾

  来自普罗旺斯的梵尚苦艾酒是唯一采用“低温蒸馏”来萃取植物香味的苦艾酒:真空加热以产生双层压力,可在100°C的大气压力中保持50°C的蒸馏温度。这一技术可以保留植物的特殊香味。白苦艾酒的烈酒等级属于“苦型酒”,所以Thuyone的含量极高。(424元)

泰斯卡单一麦芽苏兰威士忌 10年泰斯卡单一麦芽苏兰威士忌 10年

  泰斯卡单一麦芽苏兰威士忌 10年 Talisker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10

  泰斯卡产自苏格兰思凯岛(Isle of Skye)的唯一一支单一麦芽威士忌,用独家酿酒工艺,采用流经火山岩层的泉水,泥煤烘烤后的大麦加上独特的蒸馏器设计以及传统冷凝管,经过北美白橡木桶以及欧洲红橡木桶熟成。(400元)

坎特一号伏特加酒坎特一号伏特加酒

  坎特一号伏特加酒 Ketel One Vodka

  坎特一号取名起源于其至今仍在使用的坎特一号壶式蒸馏器。产于荷兰,传承了从1691年开始诺郦家族十代人超过三百年的制酒经验,采用小麦作为原料,采用手工制酒方式。每批Ketel One 伏特加都必须经过家族成员品尝并认证后才可以出厂。(350元)

唐-胡里奥特醇陈酿龙舌兰唐-胡里奥特醇陈酿龙舌兰

  唐-胡里奥特醇陈酿龙舌兰(18月)Don Julio Anejo

  它秉承着60多年的龙舌兰制作经验,只选用出产自100%法定产区蓝龙舌兰为原料,坚持使用传统的手工制作工艺。其中十八个月陈酿是目前最高品质的龙舌兰。(550元)

哈瓦那俱乐部15年哈瓦那俱乐部15年

  哈瓦那俱乐部15年 Havana Club 15

  哈瓦那俱乐部15年是一款富有传奇色彩的经典朗姆酒,每年限量生产9000瓶。此款酒经反复陈酿和调制,朗姆酒基与新鲜蔗糖蒸馏液在陈年橡木桶中反复混合。陈年橡木桶带来的丹宁成分,令口味更显和谐。这种特殊的陈酿方式赋予了哈瓦那俱乐部15年独特的芳香风味以及无比顺滑的顺滑口感,也成就了其高端优质朗姆酒的地位。哈瓦那俱乐部15年朗姆酒果香浓郁,余味悠长。(3500元)

布赫堡苹果白兰地布赫堡苹果白兰地

  布赫堡苹果白兰地 Chateau du Breuil AOC Calvados Pays d’Auge

  这款苹果白兰地产自法定奥日产区,仅选用产自当地的苹果制成苹果酒,经过两次蒸馏酿造而成。布赫堡位于诺曼底,选用百分百纯天然的苹果汁酿造而成。该酒庄拥有专利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与产量相比,他们更加重视的是产品的品质。(474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