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拥有千万价值葡萄酒业的十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服务员,来瓶姚明!”篮球巨人姚明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葡萄酒才刚刚面世,小燕子赵薇又在世界葡萄酒著名产区法国波尔多斥3400多万元巨资收购了一座酒庄,明星们纷纷跨界进军葡萄酒业抢尽消费者的眼球,更让葡萄酒投资这一热门话题显得倍受关注。看来葡萄酒市场这块蛋糕是巨大的,估计接下来也必将有一场恶战。

赵薇赵薇

  赵薇

  赵薇喜爱喝葡萄酒在影视圈是出了名的。这不,近日,有法国媒体报道称,影星赵薇和富豪丈夫黄有龙于11月30日在法国波尔多购入一家葡萄酒酒庄,交易价格超过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00万元)。据悉,根据年份不同,每瓶价格在23至36欧元(约合人民币195元至305元)不等。

姚明姚明

  姚明

  11月22日,姚明宣布由他建立的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正式成立。姚家族已发布了首款以姚明命名的干红葡萄酒——姚明2009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目前,姚明牌葡萄酒已进入市场,第一批产自著名葡萄酒生产基地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的纳帕谷。1.5升装的价格为人民币3800元,这款酒限量生产1200瓶。

黄晓明黄晓明

  黄晓明

  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在生意上基本都是投资先行,没有涉足太多管理,但他的身家轻轻松松就过了亿。巫启贤曾透露,黄晓明其实是“黄精明”,生意上很有头脑,他们一起合作的红酒生意就是爱喝红酒的黄晓明提议的。据悉,他们在北京和香港的红酒酒窖,投资3000万,一年盈利达到50%。

杰拉尔-德帕迪约杰拉尔-德帕迪约

  杰拉尔-德帕迪约

  有法国著名演员大鼻子情圣杰拉尔-德帕迪约,30多年前在盛产红酒的勃艮第买下了自己的第一个葡萄园。至今已经拥有了20个葡萄园,分布于法国、意大利、美国等主要葡萄酒产酒国。面积达到170英亩、每年可生产100万瓶葡萄酒。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国际著名电影大师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不仅执导了《教父》等著名经典影片,而且投身葡萄酒业,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葡萄酒帝国。1975年,他在美国加州纳帕谷买下Inglenook 酒庄,20年后又买下该酒庄其余90英亩葡萄园。2002年斥资3150万美元收购Cohn酒园。2006年又收购亚历山大谷的81英亩葡萄园。科波拉共出品有40多个葡萄酒系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