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不要对盒装葡萄酒说N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聚会的时间到了!朋友们,问问自己你是不是很幸运!正如观察员哈里-卡拉汉所言,盒装葡萄酒已经不是消费者的主流选择了,它已经过时了。有时候盒装葡萄酒的确很糟糕,实在很难令人满意。但某些时候,盒装葡萄酒的确很不错,它们会让你露出满意的笑容。

  那盒装葡萄酒或袋装葡萄酒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盒子是袋装葡萄酒的一层外包装)?不幸的是,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葡萄酒生产商常常把劣质酒装盒;所以当一些生产商尝试着把高品质的葡萄酒装袋、装盒时,消费者自然会质疑盒装葡萄酒的品质,对其产生强烈抵触情绪。

盒装葡萄酒盒装葡萄酒

  朋友们,清醒清醒吧!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袋装葡萄酒。实际上,我们应该支持这种利用简易包装来保证葡萄酒不变质的行为;即使保质时间有限。想想冰箱里的盒装酒会保持数星期不变质,这应该是盒装酒很吸引人的地方吧!

  现在,要是盒装葡萄酒经得起品尝该有多好。是时候轮到生产商将上等葡萄酒装袋装盒了,有些生产商已经这么做了。看看我们周围谁在享用袋装葡萄酒,有些袋装葡萄酒的确很美味!

CuboidCuboid

  Cuboid

  虽然我个人不太喜欢“Cuboid”这个矫揉造作的名字,不过这酒的确不错,非常值得品尝品尝。

  3升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圆)

  2010年12.5度的加州夏敦埃酒

  你会嗅到烟熏橡木和木香料混合的味道。浓度不高,你能尝到带着草本植物味道的奶油土司和菠萝的味道;入口柔滑……

  更多细节:闻起来有烟尘夹杂着黑加仑子、烤甜椒和薄荷的味道;是红葡萄酒中味道较淡的一种,但是口感清新自然……

The ClimberThe Climber

  The Climber

  混合袋装葡萄酒,其中一袋酒很不错,另一袋就很逊了!

  1.5升装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元)

  14.1度的内华达-加州卡百内红葡萄酒

  这种酒加入了大量的焦糖和可可粉,还夹杂着木头和泥土的气息。有浓烈的粘果酱的黑莓和李子的芳香。由于加入了丹宁酸和其它上等酸,口感相当浓烈。

  更多细节:闻起来有点奶油糖果夹杂着姜味焦糖炖蛋和些许热带水果的味道。口感相当柔和,奶油味绵绵不绝……

Jack ToneJack Tone

  Jack Tone

  一种很有趣的酒,两代装,袋子似球形,看起来怪怪的。颜色呈红白相间状。

  3升装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元)

  12.5度NV加州白葡萄酒

  由灰皮诺,夏敦埃酒及Muscat勾兑而成

  闻起来有清新的花香和又甜又脆的苹果味。有浓烈的蜂蜜及金银花夹杂着青苹果的味道和淡淡地咸味。口感柔和……

  更多细节:

  13.5度NV加州红葡萄酒

  由席拉葡萄酒和小西拉红葡萄酒勾兑而成

  闻起来有香料味和泥土气息,伴随着浓烈的木头香味。但同时有迷人的野草莓、蓝莓和葡萄味。口感很好……

Bodegas Osborne SevenBodegas Osborne Seven

  Bodegas Osborne Seven

  13.5度西班牙Seven Red Table Wine

  3升装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元)

  由卡百内红葡萄酒, Merlot, 席拉葡萄酒, Tempranillo, Grenache, Petit Verdot 及Graciano勾兑而成

  芳香扑鼻,有红茶、橙皮油的味道,并伴随着浓烈的草莓水果花香。入口平滑,尽管尝起来有果酱、橘子、草莓及黑莓的味道……

Gran VeranoGran Verano

  Gran Verano

  上等美酒,这里我们就不详细介绍了。

  3升装2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0元)

  2011年13,5度的Sauvignon Blanc Central Valley Chile

  有浓烈的菠萝、百香果和墨西哥胡椒的香味。入口元滑,尽管有浓浓的菠萝味…

  更多细节:闻起来和波尔多葡萄酒的味道类似,有水果和香草味,并伴随着阵阵木香。入口平滑,渗透着木头香味……

Black BoxBlack Box

  其它值得品尝的葡萄酒:

  Black Box

  3升装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9元)

  NV Monterey Chardonnay 13.5% 82pts

  NV California Cabernet 13.5% 84pts

  California Merlot 13.5% 82pts

  Bota Box

  3升装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元)

  2009 California Riesling 12% 83pts

  Folonari

  3升装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元)

  2010 Pinot Noir Delle Venezia Italy 12.5% 82pts

  Falling Star

  3升装1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9元)

  2009 Chardonnay Cuyo Argentina 13.5% NR

  2010 Malbec Cuyo Argentina 12.5% 83pts

  (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