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玛赫庄园品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4:14 新浪尚品 微博

  11月27日17点,法国列级酒庄玛赫庄园作为《葡萄酒评论》“北京沙龙酒展”的主题品鉴在北京贵宾楼王府厅举办。

  本次品鉴会由玛赫少庄主Julia Sénéclauze主讲、RVF品酒专家Antone Gerbelle、《葡萄酒评论》顾问李德美分别点评玛赫酒庄酒与餐酒搭配。

  首先,由Julia Sénéclauze介绍她家族拥有的玛赫酒庄。玛赫酒庄是玛歌地区的特等四级酒庄,也是最能体现玛歌村风土特性的酒庄之一。归属于Sénéclauze家族。2009和2010年的葡萄酒品质上乘。这主要归功于现在的酿酒师Ludovic David。他在上任后,修缮了一些重要酿酒车间,自此一个庞大的改造计划拉开了帷幕。他明确提出要生产多汁、富含单宁且柔滑可口的葡萄酒。

  在品鉴会现场,Julia Sénéclauze邀请大家品尝了家族酒庄2008、2006、2004、1999共4个年份的佳酿。RVF品酒专家Antone Gerbelle就此进行了点评:“玛赫酒庄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平衡感好,肥厚而具有张力。2008、2006、2004年份均为该酒庄的典范。1999年份已经进入适饮期,酒体醇厚,单宁柔顺,非常诱人。” 《葡萄酒评论》顾问李德美就餐酒搭配进行点评:“在今天的这场品鉴中,玛赫酒庄的酒与中餐的搭配比西餐表现得更好,体现出了宜中宜法的特性。”

  此次玛赫酒庄品鉴会是餐酒搭配的一次全方位尝试,现场座无虚席,品鉴结束后,来宾仍与酒庄庄主及各位专家进行热烈交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