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必买十大顶级威士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7:40 尚品人生

百龄坛17年苏格兰威士忌百龄坛17年苏格兰威士忌

  6. Ballantine's 17-Year Old Blended Scotch Whiskey 百龄坛17年苏格兰威士忌

  风靡全球的百龄坛17年苏格兰调和威士忌,自2005年起连续3年荣获威士忌圣经(Whisky Bible by Jim Murray)评价96高分之调和威士忌,今年在众所期待之下,再度荣获2011年《威士忌圣经》肯定,分别获得“年度最佳威士忌”、“年度最佳苏格兰威士忌”、“年度最佳苏格兰调和式威士忌”、“年度最佳苏格兰调和式威士忌(13-18年)”等多项殊荣。百龄坛本着苏格兰威士忌的经典之作,击败众多品牌,从中脱颖而出,获得这份无比光荣,在此次的调和威士忌评比中大放异彩。

  百龄坛17年苏格兰调和威士忌是最受行家推崇的威士忌,其酒质超凡独特,温和圆润中带有醇劲十足的口感,入喉后更绽放出橡木的薰香,为真正品味人士带来卓越感受。每瓶百龄坛17年苏格兰威士忌售价约为$86.00美元。

肯德基威士忌肯德基威士忌

  7. Maker's Mark 46 肯德基威士忌Maker’s Mark 46

  自从1958年,肯德基州Loretto的Maker’s Mark蒸馏厂,就已经开始酿制一样东西—Maker’s Mark 波本威士忌。它是Bill Samuels先生首创的烈酒,让他体验用柔软的红色冬季小麦,一种有味道的谷类,替代裸麦,最终创造出Maker’s Mark如此独特的味道。

  香气怡人、甜美,烤土司与浓郁焦糖香。没有酒精味但香气非常集中。口感丰富、奶油般的木桶风味,前味有涓细的焦糖及香草香,虽然酒精浓度相当高,它却依然非常柔顺。尾韵强劲、多汁的木桶香气。带点悠长的辛辣味,没有老威士忌容易有的那种苦味。每瓶Maker's Mark 46的售价为$37.00美元。

Glenmorangie FinealtaGlenmorangie Finealta

  8. Glenmorangie Finealta

  Glenmorangie Finealta在苏格兰语义中,代表着“优雅,高贵”,它采用着1900年初的古老配方,更传奇的是,此配方是在Glenmorangie 酒厂一本仓库账簿里偶然发现的,至此便流传下来。

  Glenmorangie出产的威士忌特色鲜明,带有浓厚的地方气息。其麦芽威士忌分别产自三个地区,Glenmorangie 出自泰恩, Ardbeg 出自艾雷岛,Glen Moray则产自埃尔金。Glenmorangie是麦芽威士忌的成功典范。公司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展国际宣传活动,着力宣扬其产品的上佳品质和出色的手工酿造技艺,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饮用纯麦芽酒的风潮。每瓶Glenmorangie Finealta威士忌售价为$85.00。

占边"Six Grain Signature"威士忌占边"Six Grain Signature"威士忌

  9. Jim Beam Six Grain Signature 占边"Six Grain Signature"威士忌

  波本推出的这款"Six Grain Signature"占边威士忌仅在各大旅游零售店公开发售(免税的),这款威士忌以谷粒、黑麦、大麦、小麦、黑小麦、和糙米为原料,再经过蒸馏而来,售价为29.99欧元。

Amrut 印度阿目威士忌Amrut 印度阿目威士忌

  10. Amrut 印度阿目威士忌

  阿目(Amrut)单一纯麦威仕忌是由阿目酿酒场公司的制造,经过20年的努力研发出世界级高品质的威士忌。阿目的威仕忌是不经过冷冻过滤,这样才能够保存天然的品质。在稀释的过程中也许会有一点点沉淀物,但是每个经典纯麦威仕忌都会有的现象。阿目的威仕忌很适合当开胃酒,也很适合配合餐饮用。售价为$60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