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尚品对话Nicolas Delion:清雅的泰哲亭香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5:08 新浪尚品 微博

  RVF中文版《葡萄酒评论》已于2011年11月26日-27日,在北京贵宾楼饭店举办的第一届“北京沙龙”酒展论坛,是RVF继在巴黎和布鲁塞尔成功举办多年沙龙酒展后,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同类活动。

  新浪尚品对话泰亭哲香槟亚太区负责人Nicolas Delion,一起了解下泰哲亭香槟,清雅细致,极具女性色彩的香槟。

Nicolas DelionNicolas Delion

  Q:您能简要介绍一下贵酒庄出品的一些酒的特色吗?与其它酒庄在历史文化等各个方面有何不同?

  A:今天带来三款酒,绝干、珍藏梅红香槟、还有这个香槟爵士白中白,这在我们的产品目录里面是三款最重要的酒。第一是因为它们在世界上最出名,第二个是因为它们最能代表我们泰亭哲伯爵酒庄的特色。

Nicolas Delion向大家展示香槟Nicolas Delion向大家展示香槟

  Q:那贵酒庄到底这个特色会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A:我们的第一大品质就是我们的霞多丽这种葡萄的比重特别大,是因为我们的酒庄的特色是所有的酒都非常的女性化,然后清雅,并且非常细致,只有霞多丽可以达到这种特点,所以我们的霞多丽比重要比其它的酒庄要大。

  Q:该品牌在历史文化上有没有一些小故事呢?

  A:泰亭哲伯爵酒庄的历史非常悠久,也是一个开枝散叶非常广的家庭,是在1930年左右买下的这个酒庄,以前也不是泰亭哲伯爵家族的,今天领导这个酒庄已经到了这个家的第三代,到今天为止家里还有好多人在这个酒庄里工作。这个家族的第一故事就是家族第一代想要做香槟,他在一战的时候在兰斯这个地方附近打仗,然后酒庄现在的地址就在兰斯附近,当时他就发现了这个城堡,然后就深深爱上了这个城堡,于是战后他就买下了这个城堡。当时已经开始从事葡萄酒的生产了,那个酒庄从事葡萄酒生产也可以上溯到1734年。

泰亭哲香槟泰亭哲香槟

  Q:这个品牌在中国有没有一个销售的计划?

  A:酒庄现在也在扩大结构,并且非常希望扩大在中国的市场,这位先生是亚洲大区的负责人,他也是为了争取中国的市场,所以今天来到这里。那边这位女士是上海桃乐丝的,她是泰亭哲伯爵在中国的代理,然后她是全全负责中国市场的,像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在推出一些晚会、聚会什么的,包括一些市场的副产品,为了能更加好的面向中国的市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