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芝路酒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0:57 新浪尚品 微博

  Guiraud 尽最大努力让贵腐菌顺应自然生长。至于酿酒的过程中,拒绝在葡萄汁中添加任何糖份。

  这家苏玳一级庄刚刚被Robert Peugeot(FFP, 标致家族控股公司)、Olivier Bernard(Domaine de Chevalier酒庄)、Staphan von Neipperg(Canon-La- Gaffelière酒庄) 以及Xavier Planty这四大联合业主所收购。在XavierPlanty的出色领导下,连续数年成为苏玳葡萄酒的完美样板。该出产的第一年开始就很受欢迎,并因其细腻的口感和矿物感而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2011年2月份,他们精耕细作的葡萄种植获得了“有机”标识。Guiraud 尽最大努力让贵腐菌顺应自然生长。至于酿酒的过程中,拒绝在葡萄汁中添加任何糖份。Guiraud在波尔多法定产区也出产一种享誉盛名的品质极佳的干白葡萄酒。

Château Guiraud 1998 AOC SauternesChâteau Guiraud 1998 AOC Sauternes

  2010年酒的香气是充满异国风情的,余味中微微发咸。其口感丰满,是一款可以陈年,口感优雅的甜酒。这款优质的苏玳酒十分平衡,酒中每升含有125克的糖份,13.8的酒精度数以及4.5克的酸度。2008年产葡萄酒伴着新鲜甜杏的香气。如果说其烈度并不给人以深刻印象,那么它依然以它的新鲜和平衡感吸引着世人。产于2010年的葡萄酒口感清新,有柠檬香气,余味清爽。

  酒庄联系方式:

  地址:Château Guiraud 33210 Sauternes

  电话 : 05 56 76 61 01

  传真: 05 56 76 67 52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