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天裕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0:30 新浪尚品 微博

  Vinotâche的灵感来源于古拉丁语中的一句谚语:“In Vino Veritas”意为“酒中见真情”。世界上的葡萄酒千百万种,我们是一群热爱葡萄酒,致力于把世界上的美酒引入中国,与国人分享快乐生活品质的专业人士。

  团队的国籍背景提供了与国外供应商的沟通优势,市场的专业分析能更精准的提供合理价格及品质卓越的产品。我们提供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澳洲、智利等国的原装进口葡萄酒,并保证每一瓶葡萄酒均直接来自酒庄,在送到您手中之前,整个生产及物流运输环节中均得到了悉心的呵护。

麓美庄园夏布利克罗济贫院特级葡萄园麓美庄园夏布利克罗济贫院特级葡萄园

  展品介绍

  Domaine Louis Moreau Chablis Grand Cru Clos des Hospices Dans Les Clos 2008

  麓美庄园夏布利克罗济贫院特级葡萄园

  The Exception

  无以伦比

  麓美庄园介绍:

  庄园创建于1814年,莫荷家族Moreau一直寄情于特级夏布利酒的酿造,该庄园的特级夏布利和一级夏布利在品醇客杂志(Decanter)及国际各竞赛奖项上屡屡获得好评。1994年第六代掌门人路易·莫荷Louis Moreau先生接手庄园经营,将传统和现代经营理念结合,在同一类的酒品中混合了矿物质,入口柔顺丝滑,口感优雅、清新。他非常的注重环保理念,推行了一套有机葡萄种植法,采用最天然的方式保护葡萄树和葡萄的品质。禁用除莠剂,只使用天然肥料。从而在品质上保证了酒品的高品质。为了更好地体现其矿物味和细滑的口感,夏布利及一级夏布利均在不锈钢桶中酿造。而特级夏布利的味道浓郁和圆润的口感则来自于在橡木桶里陈酿的成果。

  业 主:路易·莫荷

  葡萄品种:100%霞多丽 Chardonnay

  产区:法国勃艮第特级夏布利法定产区

  面 积:40.9 公亩(0.9英亩)

  首次栽种:1970年进行的最后一次重新种植

  土 壤:我们独立经营的园地位于夏布利产区的中心,该地区是纯粹的奇莫里其土壤(灰色石灰石)

  方 位:南面 / 西南

  年 产 量:2,400瓶

  等 级:AOC

露蒂梦庄园热夫雷-尚贝丹一级葡萄园2006年干红露蒂梦庄园热夫雷-尚贝丹一级葡萄园2006年干红

  露蒂梦庄园热夫雷-尚贝丹一级葡萄园2006年干红

  Lou Dumont勃艮第露蒂梦庄园由日本酿酒师仲田晃司Nakada Koji创建于2000年。其酿酒品质表现优秀,在法国深受欢迎。后来,因一部风靡全亚洲的红酒漫画“神之雫”更是在韩、日、台等地声名大噪,温暖的橘红色酒标上显眼的“天、地、人”字样讲述成就好酒的三大关键因素 - 年份、风土、酿酒师 ; 其中以“人”的信念最为重要。

  露蒂梦庄园热夫雷-尚贝丹一级葡萄园2006年干红

  Maison Lou DumontGEVREY-CHAMBERTIN 1ER CRU LAVAUX-ST-JACQUE

  酒精度:13%vol。

  酒体呈黑樱桃色泽。气味宜人,优质的橡木平衡了成熟黑色浆果的芬芳,口感丰富,强劲中带着圆润,余韵悠长和谐。是款优质的葡萄酒。

安格鲁邸城堡 Château Angludet Margaux 2008安格鲁邸城堡 Château Angludet Margaux 2008

  安格鲁邸城堡 Château Angludet Margaux 2008

  1961起由席勒家庭拥有,安格鲁邸城堡坐落于著名的玛歌村法定产区,被中级酒庄环绕。这是本杰明席勒,他不断追求品质体现在他限制每个葡萄单株的产量和探索整个葡萄园的自然平衡的政策,他这样是为了让每一杯葡萄酒表达出这地区优越的风土条件。安格鲁邸城堡的葡萄酒以它高雅,细腻的香气和接触的贮藏潜力而享誉世界。同时其优秀的酒质更让安格鲁邸城堡名列波尔多列级庄联盟(UGC)成员之一。

  酒 精 度: 13.5% vol

  等 级: AOC

  产 区: 玛歌村法定产区 葡萄品种: 50% 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40% 美乐Merlot, 10% 小维多Petit Verdot。

  品评记录:酒体呈华丽的深红宝石色。复杂的香气中透出烘烤橡木的气息,暗含着姜饼,黑莓果酱和温和香料的味道。酒体柔顺丝滑,混合着丰富,多层次的口感,单宁优雅而迷人。

都图斯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Dutruch Grand Poujeaux 2007都图斯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Dutruch Grand Poujeaux 2007

  都图斯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Dutruch Grand Poujeaux 2007

  酒 精 度: 12.5% vol. 等级: AOC

  产区: 法国波尔多慕里斯法定产区

  葡萄品种: 75%美乐、20%赤霞珠、5%小维多

  品评记录:该酒经过十八个月橡木桶的陈放,美丽的深红色酒体中伴随着黑莓、黑醋栗及橡木的气息。口感柔顺、雅致、酒体平衡且余味绵延,堪称慕里斯产区的上品。

梦妮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2007 Château Meyney St Estèphe Cru Bourgeois 2007梦妮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2007 Château Meyney St Estèphe Cru Bourgeois 2007

  梦妮城堡中级酒庄干红葡萄酒2007 Château Meyney St Estèphe Cru Bourgeois 2007

  副牌:梦妮隐士 Prieur de Meyney

  酒 精 度: 13 % vol。

  等级: AOC

  产区: 波尔多圣埃斯泰夫法定产区

  葡萄品种: 26% 美乐 Merlot、56% 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 8% 品丽珠 Cabernet Franc、10% 小维多 Petit Verdot

  品评记录:深红略带紫色的色泽。富含黑醋栗、轻微香料和石墨的气息,芳香馥郁。酒体结构扎实,口感平衡,味道清晰。口感稠密,单宁成熟丝滑。属于上等佳酿。

莱恩-威农城堡一级酒庄贵腐甜白葡萄酒Château de Rayne Vigneau Sauternes 2007 1er Grand CruClassé 1855莱恩-威农城堡一级酒庄贵腐甜白葡萄酒Château de Rayne Vigneau Sauternes 2007 1er Grand CruClassé 1855

  莱恩-威农城堡一级酒庄贵腐甜白葡萄酒Château de Rayne Vigneau Sauternes 2007 1er Grand CruClassé 1855

  副牌:Madame de Rayne 莱恩贵夫人贵腐甜白葡萄酒

  酒 精 度:14 %vol。

  等    级: AOC

  产    区: 法国波尔多苏玳法定产区

  葡萄品种: 83%赛美蓉、17%长相思

  品评记录:

  浓郁的气息中,暗含了杏子、薄荷和生姜的香气。口感柔软新鲜,蕴含了甜美的味道,同时又保持了完美的平衡。薄荷和橘子酱的味道被新鲜的柑橘所取代。该款酒平衡且丰富,强劲且典雅。

  适饮期Ageing:2010 ~ 2022

苔丝美人庄园贝格汉-阿腾堡特级葡萄园2004苔丝美人庄园贝格汉-阿腾堡特级葡萄园2004

  苔丝美人庄园贝格汉-阿腾堡特级葡萄园2004 Altenberg de Bergheim GrandCru 2004

  异域水果、柠檬、蜂蜜、槐树的香气优雅而完美。如奶油般的丝滑口感与清柔的酸度结合成美妙的乐章:阳光、盛宴、葡萄美酒,令人陶醉。珍藏潜力可达30年,需于饮用前两小时启瓶。

  葡萄品种:Riesling、PinotGris、Gewurztraminer、Muscat、Muscat Rose、Sylvaner、PinotNoir、Pinotbeurot、PinotBlanc、Pinotauxerrois、Traminer、Chasselas、ChasselasRose

福地酒庄金雀翎干红葡萄酒福地酒庄金雀翎干红葡萄酒

  福地酒庄金雀翎干红葡萄酒 Fontodi Flaccianello della Pieve 2007

  葡萄品种:桑娇维塞100%          

  最佳饮用期:2017-2032年

  年份:2007                                         

  产量:60,000瓶

  等级:IGT                                          

  产区:托斯卡纳奇扬第经典产区

  品评记录:2007年份的这款酒非常大胆且富有张力,甜蜜的樱桃、紫罗兰、香料及矿物质的香气充斥着整个感官。酒体呈深红色,薄荷香气在酒杯中慢慢散发出来。圆润的收尾让人不禁想到成年后的这款酒会更好。

特里齐奥酒庄天狼星干红葡萄酒2006特里齐奥酒庄天狼星干红葡萄酒2006

  特里齐奥酒庄天狼星干红葡萄酒2006

  葡萄品种:赤霞珠、美乐、小维多

  酒精度:14%

  年份:2006                              

  等级:IGT

  产区:意大利托斯卡纳产区

  品评记录:

  从最好的赤霞珠、美乐和小维多葡萄品种中精心挑选酿制而成。在法国新橡木桶中陈放了18个月,散发出浓郁黑醋栗、黑巧克力和薄荷与矿物质气息,单宁丰富、酸度平衡、圆润、回味永恒。

巴洛洛珍藏级干红葡萄酒巴洛洛珍藏级干红葡萄酒

  醉芙蓉酒庄瑞昂达葡萄园巴洛洛珍藏级干红葡萄酒Massolino VignaRionda Barolo Riserva DOCG 2004

  葡萄品种:内比奥罗

  酒精度:14%

  年份:2004                              

  等级:DOCG

  保质期:30年

  产区:意大利皮埃蒙特

  品评记录:

  明亮的石榴色中伴随着浓郁的花香,结构复杂坚实,酒体丰满、单宁平衡,具有非常优秀的陈年潜质,能充分感受味蕾与香气的激荡。

寻梦园探矿者极品珍酿2003寻梦园探矿者极品珍酿2003

  寻梦园探矿者极品珍酿2003

  酒 精 度:13.5% vol。

  葡萄品种: 赤霞珠CabSauvignon、品丽珠

  Cab Franc、美乐 Merlot、佳丽酿 Carignan

  适 饮 期:2010 – 2020

  酒体复杂,黑醋栗气息混合了优雅的果香,高雅的单宁及坚实强劲的口感和悠长的余味。极好地表现出百年老葡萄藤的优秀品质,结构坚实和口感优雅。

银朵庄园独奏曲干红葡萄酒银朵庄园独奏曲干红葡萄酒

  银朵庄园独奏曲干红葡萄酒Silverado SOLO CabernetSauvignon 2008

  葡萄品种:赤霞珠

  酒精度:14.7%

  年份:2008

  保质期:30年

  产区:美国加州纳帕谷

  饮品记录:

  优雅,良好的结构与平衡度搭配的恰如其分。西梅,红莓与黑莓的香气中混合着土壤和香草的气息。酒体适中,果感丰腴, 酸度平衡且结构坚实。是款典型的鹿跃区赤霞珠葡萄酒。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