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hampagne Taittinger泰亭哲酒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0:57 新浪尚品 微博

  Taittinger又回来了!“哦,它曾离开过吗?”有些人会很惊讶的问道。

  实际上,虽然经过一段家族动荡时期,股份制变化(2006年成立的东北部农业信用社)和一次对市场秩序的重整,这款香槟酒从未被其生产者所忽略。将近六十岁的Pierre-Emmanuel 老当益壮,通过他的女儿Vitalie的帮助,重新使得这个历史悠久的企业回归家族怀抱。它拥有270公顷的葡萄园(所有葡萄进行严格的手工精选,而且其180公顷的产地不使用任何除草剂。)

Taittinger Brut RéserveTaittinger Brut Réserve
Taittinger Prestige RoséTaittinger Prestige Rosé
Taittinger Comtes de Champagne Blanc de Blancs 2000Taittinger Comtes de Champagne Blanc de Blancs 2000

  此款香槟强劲,有活力,香气复杂。其经过20年的陈年期将会彰显出她的奢华品质。Comtes de Champagne是世界上十大珍贵起泡酒之一。(按不同的酿制年份,产量从150到300000瓶不等)。

  经过适量的糖度和精妙的结构感,Taittinger香槟十分容易饮用。 如珍藏型香槟具有十分浓郁的果香,润滑的质地和柔和的余味。le Prélude特级园香槟,由霞多丽和皮诺两种葡萄混酿而成。口感更为浓郁,是正式场合与娱乐场合的理想伴侣。顶级粉红特酿口感浓郁而成熟,也很适合与美食的搭配。2004年份香槟以其精细、持久的口感和微苦的余味获得了成功。Comtes de Champagne 2000年以其细腻,和伟大霞多丽的典型香味而闻名。此款酒十分爽口,以其融和、圆润与可人的香气不断吸引着全世界的人们。它的2004年粉红香槟体现出一种复合果香,个性独特。

  酒庄联系方式:

  地址:Taittinger9 place Saint-Nicaise 51100 Reims

  电话: 0326 85 45 35

  传真: 0326 50 14 30

  经理:  Pierre-Emmanuel Taittinger (Prédisent)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