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趁秋天 赏桂品海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 08:55 环球生活杂志

  杭州:一品海鲜煲

一品海鲜煲一品海鲜煲

  在杭州,除了小笼包,还有什么真正值得期待的菜款,就比如:一品海鲜煲。鲍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较多的钙、铁等营养元素,而且鲍鱼的肉中还含有一种被称为“鲍素”的成分,能够破坏癌细胞必需的代谢物质。虾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海参含胆固醇低,脂肪含量相对少,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物。再加上淮扬菜的小巧细腻,鬼斧刀工,一款煲照样能抵得上满汉大餐。

威拿庄-麦罗仑谷穗乐仙威拿庄-麦罗仑谷穗乐仙

  威拿庄-麦罗仑谷穗乐仙

  产品类型:干红

  葡萄品种:100%穗乐仙

  酒精度:12%

  产区:澳洲,南澳省,麦罗仑谷

  颜色:明亮的深洋李红色。

  气味:闻有典型的黑巧克力香味和麦罗仑谷甘草的特征,还有摩卡咖啡的醇香与辛香味,以及丰富的成熟果香和美妙的甜香草味。

  口感:酒体丰满,极好的味觉结构,有综合的野浆果香味,味觉宽广,后味悠长。

  饮用及配餐建议:

  在室温或低于180C时饮用,适配的食物有意大利餐、煲类菜式。

  沪杭:酒香醉虾

酒香醉虾酒香醉虾

  醉虾,在如今这个周遭环境已经破坏殆尽的时代来说,已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个回忆中的美味了。酒香醉虾故名思义,就是把活虾放入酒中,没一会儿虾就醉死了。食客即可以尝到虾的鲜香,同时也可以尝到酒的洌香,一举两得,不亦乐乎?

  醉虾之美,在于鲜嫩二字。鲜是真鲜,嫩是真嫩,牙尖咬开薄壳,舌头触到那一小点嫩得弹牙的虾肉,一股鲜嫩的味道就到了嘴里,细细品尝,自带点甜,还有点微咸,鲜甜咸三味齐到,美哉。

小龙船小龙船

  小龙船

  产品类型:干红

  年份:2000

  葡萄品种:90%梅乐,10%嘉本纳沙威浓

  产地:法国,波尔多

  级别:波尔多法定产区酒

  颜色:颜色深澈而有光泽

  气味:明显有成熟的红色水果香味,浓郁优雅的新橡木香,是和谐、有力以及吸引的葡萄酒。

  口感:成熟的单宁,余味香浓可口,现在饮用已经是完美的,

  饮用及配餐建议:

  饮用前半小时开瓶,

  温度最好在16℃–22℃。

  适合与红肉、芝士、烤鸭、乳鸽、海鲜等中味型中餐菜肴配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