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十款独具创意的酒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7:10 新浪尚品 微博

  别具一格的设计吸引更多的注意;购物时,酒标似乎是第一个唤起你注意的东西。但是,你知道这个酒标究竟如何左右你的购物习惯吗?

  研究表明,当浏览一个货架时,所有的购物者都表示:酒标对于他们的购买决定起到或多或少的作用。

  此前,我们与大家分享过一些极具创意的酒瓶包装;今天,我们很高兴为大家呈现10个独具创意的酒标设计。

Bear FlagBear Flag

  Bear Flag

  来自加利福尼亚的Bear Flag红酒的酒标就是由艺术家兼插图画家Eduardo Bertone所设计的。从他以往的作品上可以看出,红酒生产公司给予Bertone极大的自由度来创作属于他自己风格的酒标。这样的结果显而易见,这不仅仅是酒标,更是艺术品。

MayrahMayrah

  Mayrah

  由来自美国的设计师Eulie Lee所设计的澳大利亚Mayrah的酒瓶运用了大量的鲜亮色调,使瓶子能够一下映入人们眼帘。让人费解的是,这样美丽的瓶子到底是为了摆在货架上销售,还是用来养眼?

Tierra EarthTierra Earth

  Tierra Earth

  这样设计的酒瓶应该不会出现在货架上,然而它却真正令人神往。瓶身设计由来自西班牙的Eduardo del Fraile打造。

BYOBYO

  BYO

  这个酷劲实足的酒标设计由创意公司The Creative Method提供,但是你却买不到;因为,这款酒是送给客户做礼物的。

Mini GarageMini Garage

  Mini Garage

  相传,Mini Garage所酿制的红酒全部来自位于德国的一间拖拉机车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