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喝酒原来可以这么有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 07:52 时尚男士网

  提到红酒杯,很多人第一感觉想到的词应该是高雅、浪漫等。那能不能和趣味、新奇联系在一起?

突破了传统酒杯的造型突破了传统酒杯的造型

  那谁又说过不行呢,设计师Calici Caratterial设计的一系列红酒杯面前正在米兰家居展中展出,这是一系列看起来很酷的酒杯,它突破了传统酒杯的造型,加入了许多情感的元素在里面。不对称的瓶口,歪歪的杯子,扭曲的形状等等,每一个都能让你从心灵上对红酒杯发出感叹:原来还可以这样。

可以记录开瓶时间的瓶塞可以记录开瓶时间的瓶塞

  一瓶葡萄酒打开,一次性把它解决掉的话不太可能,好酒是拿来品尝的,除非你是为了独自买醉,所以当你偶尔想起来并且打算来一杯的时候,说不定又不知道是哪天了,为此心存疑虑 ——这酒是哪天开的、过期了没、还能喝么?当然你也不可能说是要在开酒那天拿个笔记本来记录吧…设计师George Lee知道这么一个事实习惯,于是设计了一款可以记录开瓶时间的瓶塞(采用食品级胶塞和带刻度的不锈钢组成)这样就能解决掉心中的疑虑了。

底部带有一个切面的啤酒杯底部带有一个切面的啤酒杯

  很多人喜欢夏天的很重要原因,就是,夏天有冰凉的啤酒,还有过瘾的夜市烧烤。说到啤酒,倒啤酒的时候为了避免泡沫溢出来,我们都会把杯子倾斜往里倒,杯子要一个个的用手拿起小心翼翼的倒酒,够累的吧?这款底部带有一个切面的啤酒杯可以自己保持倾斜的状态,给杯子放歇了排好队就可以一气儿倒下去,岂不快哉?

酒瓶从上到下设置了几个警示级别酒瓶从上到下设置了几个警示级别

  这个有趣的酒瓶从上到下设置了几个警示级别,小啜几口,尚可开车回家,喝了半瓶,坐公车无疑更安全些,如果你把这整瓶都快喝光了,您还是招手拦辆出租车吧~

随身携带随身携带

  果粉又是酒鬼的请看这边……便于你随身携带,小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