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限量1867瓶典藏版盛大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1:03 新浪尚品 微博

  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在北京水立方揭幕尊尼蓝牌威士忌全新瓶身设计,延续品牌逾百年经典。

  亚历山大-获加于1867年调配出“老高地威士忌”,由此开启了世界顶级苏格兰威士忌调配醇酿的辉煌时代。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是对1867“老高地威士忌”的纪念与延续。首批限量1867瓶以尊尼获加 精湛工艺打造的典藏版盛大发布,旨在向史诗成就致以完美礼赞!

  1867稀世臻蓝

  尊尼获加 蓝牌 威士忌,是为纪念亚历山大·获加的著名的1867“老高地威士忌”而特别调配的,它体现了尊尼获加 恪守着的,对工艺与风味的不变承诺,是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 家族的顶级醇酿。

  每一滴尊尼获加 蓝牌 威士忌,都来源于万里挑一的酒桶,由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Jim Beveridge精心调配而成,拥有稀有的醇厚口感。如此稀有珍贵的佳酿,专为懂得和欣赏生活的精英人士而生。为庆贺尊尼获加蓝牌新装上市,1867瓶稀有的新瓶限量版将为全球范围内在各自领域有杰出成就的精英人士所享。

  此次全新设计的酒瓶融入精美的工艺细节,展现了尊尼获加 一贯对最高质量的追求。加厚的瓶底和瓶身勾画出瓶内无双佳酿的轮廓,透过淡蓝色玻璃,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散发其灼灼光华。尊尼获加 创始人约翰-获加及其子亚历山大·获加的姓名缩写和“皇家认证”(Royal Warrant)以耀眼金色直接印于瓶身,彰显超凡质量。

  顶级醇酿高贵品质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是用以纪念19世纪风味的威士忌。 每瓶蓝牌都是集品牌传承、精湛工艺与出众品味于一身的杰作。正如尊尼获加 首席调配大师Jim Beveridge所言:“威士忌的调配更加注重的是思想的融入,是能够尽力做到与威士忌品饮者心心相连。”尊尼获加 蓝牌 威士忌就是与19世纪苏格兰顶级威士忌的至尊交流。

  尊尼获加 蓝牌 威士忌是名副其实的万里挑一。每一滴醇酿都来自稀有珍贵的酒桶——这些酒桶手工挑选自坐落于苏格兰各地的威士忌窖藏,其中一些酒厂已经不复存在。仅万中取一的橡木桶酿就的威士忌原液方可用来调配蓝牌 威士忌;稀有珍贵的工艺——尊尼获加 首席调配大师Jim Beveridge耐心等待酒桶中的威士忌原液熟成直至巅峰状态,悉心挑选出少量稀有的原液,调配出无与伦比的蓝牌 威士忌;稀有珍贵的个性——今日的尊尼获加 蓝牌 威士忌完美再现了19世纪的风味,口感馥郁、醇厚、顺滑以及回味悠长。

  当稀有遇见稀有,定造就顶级醇酿。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调酒艺术中得之不易的珍品。

  新贵典范共享稀有

  唯稀有者,享稀有。新贵之于芸芸众生的稀有,与尊尼获加的珍稀品质产生了奇迹般的共鸣。经由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重新荣耀诠释的新贵定义,定将成为时下的风云焦点。他们激情四溢,有将一切束缚解构再重建的勇气;他们沉着睿智,是行业的领军者更是开拓者;他们独具灵性,在人海中闪烁着卓尔不群的光芒。

  为此,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高举酒杯献上祝词: “在这历史性的时刻,就让我们携手中国的新贵典范们,在场的精英人士们,为史诗成就,为臻蓝传奇,为我们共同的理想与未来,干杯!”

  此次1867瓶限量版尊尼获加新瓶威士忌以精湛工艺专为新贵们打造,典藏于精致的礼盒中,其上刻有独一无二之编号及尊尼获加调酒大师Jim Beveridge签名,并附上收藏证书,尽显尊贵非凡。

  尊尼获加蓝 威士忌全球品牌大使Jonathan Driver表示:“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的伟大成就。为了庆祝此次新装上市,1867瓶限量版新瓶威士忌将为像获加父子这样特别卓越的精英人士所享。”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