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上最奇特的十款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8:21 新浪尚品 微博

  从三文鱼味道的伏特加到乳酪味道的利口酒,快来看看世界上味道最奇特的十款酒是什么样子吧!

  西娜尔

  Cynar

CynarCynar

  如果想让朝鲜蓟酒不再热气腾腾,可以试着在其中加点冰块!Cynar的酒名来自拉丁语的朝鲜蓟——Cynara scolymus,这款略带苦涩的意大利酒是由十三种草药混合而成,当然,少不了带刺的蓟。比较适合那些喜欢“尖”的朝鲜蓟的人们,你可以像瑞士人那样,在喝西娜尔的时候加点橘子汁;也可以像法国人那样混合一点啤酒。不管怎样,当你品尝蔬菜时一定不会忘记西娜尔,对吗?

  乳酸酒

  Yogurito

YoguritoYogurito

  含有酒精的酸乳?是的,它真的存在。这款含乳脂的酒在荷兰酿造,在法国装瓶,然后迅速地运往日本。在日本,人们经常会把柑橘类的果汁混合在一起(比如菠萝汁和橙汁)制作冰沙类的酒。乳酸酒装在清酒风格的瓶子里,在日本酒吧、餐厅和连锁超市热卖,偶尔在网上还有拍卖50毫升乳酸酒的情况。你认为它能成为未来的冠军早餐吗?

  蝎子伏特加

  Scorpion Vodka

 蝎子伏特加 蝎子伏特加

  如果有一个特殊的奖项名为“最惹是生非酒”的话,那么非蝎子伏特加莫属。这款酒可以把每个人都吓跑,它是把(中国的、饲养的)蝎子融入“柔软、木香”的纯谷物伏特加中。虽然蝎子再放入酒中时已经经历了三个月左右的解毒过程,但是即便如此,你敢喝这种酒吗?

  Mamajuana

  Mamajuana  Mamajuana

  这款酒被称作“多米尼加万艾可”(Dominican Viagra),原料是具有男子气的草药、树枝和木材,然后把它们浸泡在酒、蜂蜜和朗姆酒里数周。正因为如此,这款酒被过度吹捧和夸张,商家以其可以壮阳而招揽顾客。Mamajuana的酿造配方要严格保密,各个地方也不尽相同,但是据说都来源于泰诺的印第安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美酒 奇特酒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