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微醺夏夜 泳池派对酒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7:34 精品购物指南

  酒是能使舌头松绑、让故事生动的魔术师。一如法国女作家乔治-桑在写给钢琴家肖邦的第13封情书中所写:“我们彼此的心,红得已越过希农的葡萄酒了。”酒不仅代表了有颜色的生命,其滋味还诠释着情感的隽永。在泳池派对,粉红酒所活跃的气氛,香槟所倡导的关系,冰酒所迷醉的酷感,都将酒的芬芳挥洒至极。

粉红酒粉红酒

  粉红酒——Party Queen

  特色匹配:鲜艳的粉红酒色调极美,迎合了泳池派对的缤纷环境。

  口感匹配:清爽又富于果味的粉红酒出尽了风头。作为全世界最有名的粉红酒产区——普罗旺斯,向全球创造出最优质的粉红酒略微带甜,能百搭任何食物,冰镇之后更加诱人。

  泳池畅饮:坐在泳池中的彩色浮圈安享水上畅饮,这种风行世界的绚丽酒种更能增添浪漫色彩。

香槟香槟

  香槟——社交好帮手

  特色匹配:葡萄酒之王,其奢侈诱惑的神秘性跃跃欲试地挑动着泳池派对的神经。

  口感匹配:醇美柔和,气泡均匀而微小的香槟,尤其来自法国、意大利的,口感纯粹。法国路易十六国王的妻子玛丽·安托瓦内特出嫁时对香槟的依恋便可知其地道滋味。

  泳池畅饮:在畅谈交际的旋律中,香槟比其他混合酒更合时宜。不如学拿破仑每次出征时的痛饮姿态,高举干杯更给人一种纵酒高歌的豪放气派,社交情感急剧升温。

冰酒冰酒

  冰酒——导航引路者

  特色匹配:蜂蜜色泽的冰酒的迷人之处在于其酿造气温低时的冰冻葡萄,贴合夏日冰凉感。

  口感匹配:醇厚清爽、沁凉,酸和甜有着强烈对比。极浓郁的水果香气,含有15%~25%易被人体吸收的葡萄糖和果糖,是Party新鲜人的最佳选择。

  泳池畅饮:冰酒令人着迷,却不是纸醉金迷的派对达人所爱。但这绝对是表现的好机会,因为这是令泳池派对新鲜人一再贪杯的狠角色。

  选酒好去处

  北美精华酒庄

  专营美国、加拿大主要著名酒庄的酒,融酒窖、酒餐厅、酒庄为一体,在选酒、酒庄设计上都做足北美风格,简约大气、粗犷原始。

  亮马桥东路安家楼50号,位于美国大使馆东北角

  010-88807979

  富龙酒窖

  国内最早经营进口中高端精品葡萄酒的品牌机构,在进口红酒行业排名前五位。代理的酒类众多,拥有来自世界12个著名葡萄酒出产国1000多款名优葡萄酒。

  西城区金城坊街1号—3(近太平桥大街)

  010-66290265

  美夏酒业

  创立于1999年,进口、经销及推广世界上很多优质的葡萄酒。美夏与全球12个国家的60多家酒庄建立着联系。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设有分公司。

  朝阳区工体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B座8层802室

  免费送酒电话:18008006929

  适合泳池派对的好酒推荐

  a.2007比达尔冰酒

  获2009年大丰收比赛银奖,在伊甸园酒庄用100%的比达尔葡萄酿制而成。深禾秆的金黄色泽,香气浓郁,蜂蜜味并略带辛辣,是泳池派对的甜酒首选。

  b.2008玫瑰酒

  产自杨树林酒庄的这款玫瑰酒收获于金秋10月,浓郁的草莓类水果香,并带有丝丝新鲜的薄荷茶味道,清新略酸。酒瓶瓶身画满嬉皮风漫画,很讨泳池派对年轻女士的喜爱。

  c.2006长相思干白

  产自美神希尔酒庄的干白,采用加拿大最温暖红酒产地上长出的葡萄酿制而成,2006年的佳酿散发出浓郁迷人的芬芳,带有红橘和凤梨的味道,是泳池派对高雅而不失清新的选择。

  d。杨树林酒庄2008年琼瑶浆

  这款酒用100%琼瑶浆葡萄酿制,有荔枝、蜂蜜和玫瑰花瓣的芳香。入口后,能尝到奥肯那根的桃子、甜瓜味,亦有香料的“暗流涌动”。同时,它还有纯净的酸味、迸发的香味和丰美的水果味。

  支招

  QuBic Lam(匡威)

  香港出生,常居加拿大。温哥华星岛日报开写全加第一个酒经专栏,获英国WSET高级酒学文凭High Certificate。是目前为止膺冰酒评委的唯一华人。

  1 鸡尾酒的调制没有既定规则,每一杯鸡尾酒都应独一无二。聪明的调酒师懂得用酒来即兴创作,当你轻倚吧台,眉眼之间无需多言,调酒师就能领会于心,片刻就为你递上酒杯。

  2 量身订制一杯Sunrise,可让泳池派对性感升级。金酒混搭,下层桃红,上层湖蓝,渐变色鲜艳明了,仿若日出之时的天空。口感甜中带酸,个性清爽。

  如何调制sunrise

倒入金酒倒入金酒

  1.倒入金酒

勾兑勾兑

  2.勾兑

摇匀摇匀

  3.摇匀

所说的 红樱桃打底,倒入勾兑好的酒

  4.红樱桃打底,倒入勾兑好的酒

加入汽水加入汽水

  5.加入汽水

倒入番茄汁倒入番茄汁

  6.倒入番茄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